帖子列表

  • EnhanceMyVista 2008 Free -- 大幅提升 Vis.

    adj 發表於: 2008-09-02, 回復: 2

    目前由於許多電腦出廠時就已經搭載著隨機版的 Vista 系統,其精采的介面的確令人目不暇給,但是有些功能卻令已經習慣以往 Windows XP 的使用者所詬病,例如執行效率較為緩慢,磁碟.

  • 發現超好用的遠端遙控軟體Gogrok.

    floran 發表於: 2008-07-21, 回復: 17

    【軟體名稱】: Gogrok 【軟體版本】: 1.5 【語言界面】: 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 11 MB 【作業系統】: Win2003 / XP / 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gogrok.com 【官方載點】.

  • Wise Disk Cleaner 免費磁碟清理工具.

    adj 發表於: 2008-05-27,

    Wise Disk Cleaner 是個介面友善、執行速度快且容易使用的工具軟體,主要作用在於清除磁碟中用不到的垃圾資料,恢復磁碟空間,使用者不需要自己靠經驗判斷就能做好清理工作。電腦.

  • WinFlip - 超炫的 3D 軟體切換器

    adj 發表於: 2008-04-18,

    在使用電腦時,經常會遇到一堆不同的視窗同時開啟的情況,而系統內建的視窗切換軟體只能夠以一個小圖標來表示不同的視窗,這樣萬一有相同的圖標但是卻代表不同的視窗時應該要怎麼.

  • MIS必備工具 -- Windows Sysinternals Suit.

    adj 發表於: 2008-04-12,

    Windows Sysinternals Suite包含60個以上的工具程式,雖然都只是小程式,卻非常實用,而且威力不輸一些專門的管理程式,是IT人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136隨著Windows版本推陳.

  • 遠端分享工具Gogrok 1.0 (繁)

    ia588 發表於: 2008-03-14,

    【軟體名稱】 Gogrok 【軟體版本】 1.0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 8.84 【作業系統】 WinXP 【試用限制】 無 【官方網站】 http://www.gogrok.com 【官方載點】 .

  • 免費又好用的行事曆-Rainlendar 2.4 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02-15, 回復: 2

     今天找了一個可以放在電腦上的小軟體,這個軟體可以讓使用者輸入自己的行事曆,讓使用者自己掌控自己的行程。Rainlendar 現在版本是2.4版...有分成Lite版本以及Pro版本Pr.

  • SyncBackSE -- 好用的檔案備份及同步程式.

    adj 發表於: 2008-02-13, 回復: 20

    SyncBackSE 可以說是目前我所用過功能最強、最完整且專業的備份及同步軟體。SyncBackSE 是一個檔案備份及同步備份程式,它能與硬碟,重覆燒錄 CD 及 DVD(使用 UDF 格式),抽取式媒.

  • Moffsoft FreeCalc 適合複雜運算的計算機工.

    adj 發表於: 2008-02-05,

    Moffsoft FreeCalc 是一個能取代傳統 Windows 計算機的選擇,除了具備加減乘除和取分數、MC、MR、MS、M+、M- 功能之外,也支援少見的取 X 分之一、取平方根等功能。除此之外 Mo.

  • Yod'm 3D - 超炫的 3D 立體虛擬桌面.

    adj 發表於: 2008-02-05,

    不知道使用者有沒有注意到最近知名的 Linux 作業系統所展示的 3D 虛擬桌面,那種效果實在是酷到不行,讓許多 Windows 使用者只有乾瞪眼的份。不過如果你也想要一樣的效果,別擔心.

  • 2007 Microsoft Office 增益集:Microsoft 另.

    adj 發表於: 2008-02-05,

    簡述:此下載允許您在八個 2007 Microsoft Office 程式中匯出並存成 PDF 或 XPS 格式。也允許您在這些程式的子集中以 PDF 或 XPS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方式傳送檔案。概觀此下.

  • 專殺惡意程式概念模組 隨身碟病毒專殺 v1.0.

    adj 發表於: 2008-02-01, 回復: 1

    ScreenShot:117使用說明: 一. 專殺模組: 1.全系統殺毒: 主要用來 清除已定義的 "隨身碟病毒" 並可清除"熊貓病毒"所感染的檔案 2.隨身碟專殺: 清除已定義的 "隨身碟病毒" 二.

  • 通用型惡意程式查殺工具 pkill v1.03.

    adj 發表於: 2008-02-01, 回復: 1

    ScreenShot:115一.端口封鎖 目前仍然在測試中 功能僅可暫時封閉該設定之端口 二.刷新進程 點選後會在視窗中 顯示出目前系統中 處理進程之使用狀況 三.結束進程 在視窗中 顯.

  • 讓你截全頁,網頁截圖工具網站「Super Screen.

    Kelly 發表於: 2008-01-23, 回復: 1

    「Super Screenshot」的使用方法相當的簡單,連到首頁後即可看到一個像搜尋欄一樣的欄位,填入網址,按下按鈕就馬上能截圖嚕。這邊提一下,「Super Screenshot」相對於其他截圖軟體.

  • 優質 XP 佈景主題 -- Royale Theme

    adj 發表於: 2008-01-20, 回復: 3

    發一個我常用的佈景主題..常常覺得XP預設的藍色太凸圓,銀色太亮,綠色太醜之前在網路上抓到一個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裝上的佈景主題還滿漂亮的,我用了之後就沒換過了...試試.

  • RaidenTunes 雷電隨地聽 -- 動態歌詞製作自.

    adj 發表於: 2008-01-20, 回復: 1

    MP3/WMA音樂與網路的完美結合 - 個人MP3/WMA網路音樂時代來臨還在用隨身聽欣賞您最愛的MP3音樂嗎?還在用記憶卡存放您的WMA音樂檔案嗎? 我們要向您宣布,新的時代已經來到! 不.

  • iPod 音樂資料總管:YamiPod

    adj 發表於: 2008-01-15, 回復: 1

    走在路上,經常都會看見許多戴著耳機在聽音樂的行人,而這些時下最流行的 MP3 隨身聽中,最有名的就是由蘋果電腦所推出的 iPod 了,這款隨身音樂播放器,甚至讓蘋果電腦的業績連番數.

  • 免費又好用的甘特圖製作軟體 (GanttProject.

    adj 發表於: 2008-01-15, 回復: 7

    甘特圖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甘特圖是條狀圖的一種流行類型,顯示項目,進度,和其他時間相關的系統進展的內在關係隨著時間進展的情況。在專案管理中,Gantt22圖顯示項目的終端元.

  • ConvertZ v8.02 -- 中文簡繁內碼轉換器.

    ohmyadj 發表於: 2008-01-13,

    一個簡單易用而且功能強大的中文內碼轉換工具,支持GBK、Big5、HZ、Shift-JIS、JIS、EUC-JP、Unicode Little Endian、Unicode Big Endian、及 UTF-8 編碼,讓您輕鬆的對純文字.

  • 嘸蝦米輸入法 2007 -- Vista 適用

    ohmyadj 發表於: 2008-01-13,

    一九八九年,行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但別誤會!嘸蝦米輸入法的研究與開發,早已超過二十年了,換言之,嘸蝦米輸入法絕不是急就章的隨興之作,更不是一窩蜂的輸入法熱,也不只是眼花瞭亂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