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新竹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ytqmbtcsh 發表於: 2013-04-09, 回復: 2

    為了因應兒童節的到來 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當天,天氣陰陰的,很猶豫究竟要不要去 還好老天幫忙,總算平安到達目的地 (繞了點山路,還懷疑自己是否.

  • 育兒津貼(0-未滿2歲)

    ytqmbtcsh 發表於: 2013-03-15, 回復: 2

    育兒津貼(0-未滿2歲) 1.補助對象:2足歲以下兒童。 2.資格條件: (1)兒童的父母至少一方因育兒需要,致未能就業者。 (2)兒童的父母經稅捐稽徵機關核定的最近1年綜合所得稅稅率未達20%.

  • 對待產後憂鬱者 應少勸說、多陪伴.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回復: 1

    若產婦出現產後憂鬱症,先生或家人該怎麼應對才得宜呢?兩性生理講師魏兆玟表示:「要有認知可能有疾患,及早帶她接受醫療協助;生活上則少勸說、多陪伴!」▲ 若產婦出現產後憂鬱症,先.

  • 坐月子培訓夯 120人搶30名額

    camry 發表於: 2012-10-18, 回復: 1

    今年一到九月,已經有將近七千名勞工被裁員,不少勞工上職訓課,希望東山再起,你知道最夯的職訓課程是什麼?是坐月子培訓。因為工時可以和僱主協調,薪水至少三到四萬,因此新北市職訓中.

  • 洗米水 嫩滑亮膚效果奇好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1

    洗米水,這麼熟悉的東西為什麼會被提起呢?因為它啊,有美容功效。白米中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正因為它非常.

  • 6個最有效防止乾燥脫皮的方法 .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5

    現在的季節氣候乾燥,夏天不明顯的皮屑問題都凸顯出來:一般是四肢外側比較容易脫皮屑,尤其是下肢,洗澡後塗抹滋潤的身體乳液甘油就好;但是如果是全身都脫皮屑(加上身.

  • 媽咪新鮮招 寶寶免疫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2

    經過了一個漫長的苦夏,寶寶的體力消耗很大,免疫力下降,加上秋季氣候多變,冷熱溫差大,於是病毒很容易乘虛而入。如何增強寶寶抵抗.

  • 嬰兒嬌嫩的皮膚須小心呵護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1

    處於皮膚的發育狀態除了早產嬰兒之外,新生嬰兒一出生就有一道較為完整的保護屏障阻擋外界的刺激。但是他們身上仍有一部分的皮膚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而.

  • 七類食品 孩子吃了更聰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4

    一、能激發創造力的食品: 生薑中含有姜辣素和揮髮油,能夠使人體內血液得到稀釋,流動更加暢通,從而向大腦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和氧氣,有助於激發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二、能增強記.

  • 寶寶流鼻涕咳嗽 小心氣管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9-18,

    一踏入秋天,寶寶很容易便會患上呼吸道疾病,其中最常見的是細支氣管炎。細支氣管炎若沒有好好的護理,後果可以很嚴重,所以家長若發覺寶寶.

  • 鮮豔食品易致兒童多動症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9-18,

    英國一項研究指出,染色以及添加防腐劑的食品會使兒童出現典型的多動症症狀。 兒童多動症   兒童多動症是兒童輕微腦功能障礙綜合徵的簡稱ᦁ.

  • 寶寶入睡6種方法不能用

    jnny66 發表於: 2012-09-18, 回復: 1

    為了讓寶寶安靜入睡,媽媽都會想方設法,發揮聰明才智,結果有時卻適得其反。看來,讓寶寶安睡絕非易事。如果你掌握了哄寶寶睡覺的正.

  • 一日三餐的科學進食比例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9-18,

    目前,很多人除了晚餐的時間安排得不夠合理之外,三餐的比例失調,以及晚餐的營養過剩也是問題晚餐的關鍵。現在有不少人已經習慣了“早餐吃.

  • 寶寶過量喝牛奶易貧血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9-18,

    牛奶中嚴重缺鐵,1升牛奶中僅含1毫克鐵,而一個1歲的小兒每天至少需要5~8毫克鐵,故以牛奶為主食的小兒,極易患“牛奶性貧血”&.

  • 孩子咳嗽 用藥雙管齊下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9-18,

    生活中,寶寶一旦咳嗽超過一天,一些有“主見”的父母,就會拿出各種備用藥給寶貝吃,有時可能會減輕病情,但這是非常危險的A.

  • 識別尿布疹 與其他疾病鑑別

    jnny66 發表於: 2012-09-18,

    只要是用紙尿褲的嬰兒都可能得尿布疹。你可以很容易地識別出這種常見病:孩子的臀部紅腫,紙尿褲部位周圍有腫塊。什麼叫尿布疹症狀只要是用紙尿褲的嬰兒都可能得尿布疹。你可以.

  • 新生兒護理容易犯的錯誤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9-18,

    一、讓嬰兒整夜睡覺。經常會聽到年輕的父母欣慰地感嘆:真是謝天謝地,出院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寶寶可乖了,甜甜地睡了一整夜。.

  • 寶寶睡姿中的疾病信號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9-18,

    正常情況下,孩子睡眠時應該是安靜、舒坦,頭部微汗,呼吸均勻無聲。但是,當孩子患病時,睡眠就會出現異常改變,如煩躁.

  • 新屋裝修 危險悄悄靠近寶寶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9-18,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今天發布的最新室內環境污染警示顯示,裝修污染是新生兒缺陷的重要原因。 一項室內環境因素分析表明,導致胎兒畸形.

  • 防寶寶意外跌落8大措施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9-12,

    據“全球兒童安全網絡———中國”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意外跌落是0~14歲城市兒童因意外傷害死亡的第三大原因,非致死性傷害.

婆婆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