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地圖日記超人氣美女老師 黃奕華鄭佳芳謝玟琦爆紅

facebook 發表於: 2009-9-28 10: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今天是教師節,社群網站地圖日記舉辦「超人氣美女老師」網路票選,不少老師以甜美、性感扮相大獲網友好評,兩周吸引廿萬人次點閱。網友直呼:「我也好想當她們的學生!」

地圖日記在教師節前夕推出美女老師票選,兩周來有四十多位十九到四十歲各級學校、補教業等老師報名,比基尼造型、清純甜美風教師各有不同支持者。

游泳老師黃奕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參賽照片張張「辣得噴火」。她表示,許多網友想跟她學游泳,還有不少學生想要她的電話、MSN,「還有一堆學生想溺水。」

台中縣北勢國中地理科教師鄭佳芳被學生稱為「正妹老師」,目前名列第三。鄭佳芳說,曾有學生在課堂上公開要老師「可不可以再等幾年」,還有學生跑到住家附近大喊老師名字,「但學生都知道分寸,有的還特別乖巧。」

目前居冠的是屏東恆春國中音樂老師謝玟琦,同學稱她為「琦姊」。她表示,參賽後有些學生會上網支持她,很開心。網友說,「以前教我的老師有這麼漂亮,我一定能考上建中。」

 

國中地理老師鄭佳芳,目前位居美女教師票選第三名。

 

我要看美女老師:

超人氣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