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正妹計時器 Bijin-tokei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5 22: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姐,請問現在幾點鐘?」要跟正妹搭訕還要假借問時間,那就太遜了。日本最近有一個超夯的正妹報時網站,每分鐘都有正妹舉牌報時,不僅可以秀在電腦上,更可以在iPhone上變成正妹時鐘,單單一個月內,該網站就有超過2億4千萬的網頁瀏覽次數。

這個名為「Bijin-tokei」正妹計時器,將一天分為1440分鐘,並安排上千位正妹,每分鐘舉牌報時。網友可以到「Bijin-tokei」的官方網站隨時觀看時間,網頁每分鐘都會自動reload,把時間與正妹送到網友面前。網頁旁邊還會詳細列出正妹的出生年月日、身高、血型、住在哪裡、三圍、職業等等資訊。

如果想要正妹常駐在電腦裡,凡是使用者使用麥金塔(Mac)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安裝在電腦裡,將「「Bijin-tokei」正妹計時器變成一個電腦桌面的Widgets。

此外,也可以免費下載「「Bijin-tokei」正妹計時器的Google Gadget,將其放在iGoogle的頁面裡,每天上網進到iGoogle首頁時,就可以看到正妹報時囉。

「Bijin-tokei」正妹計時器不僅應用在網頁與蘋果電腦上,還可以下載到iPhone手機裡。使用者可以到蘋果的App Store,花費2.99美元選購「Bijin-tokei」應用程式,安裝到自己的iPhone手機裡,從此以後,正妹就會每分鐘在iPhone上準時舉牌報時。

 

 

正妹計時器:

Bijin-to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