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全國就業e網 - 政府就業專案 釋逾千短期職.

    linux 發表於: 2012-07-24,

    勞委會職訓局今天指出,「就業安心專案」提供1500個短期政府部門就業機會,目前已有環保署、衛生署及勞委會,釋出節能減碳、照顧服務及勞安衛生等相關就業機會。 「就業安心專.

  • 雲嘉南就業博覽會上萬民眾求職.

    linux 發表於: 2012-07-23,

    行政院勞委會今天在嘉義市舉行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近百家廠商釋出六千五百個工作機會,吸引上萬名民眾到場求職。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推出多項創意服務,提供就業快餐車、附有廠.

  • 青年窮忙 30歲以下 63%月薪不到3萬.

    linux 發表於: 2012-07-23,

    近幾年工作貧窮普遍化,年輕人更是低薪化。 20~24歲 平均月薪2.2萬 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去年三十歲以下受僱就業者二○七.九萬人,其中一三○.八萬人月薪不到三萬元,占了六十二.九%,且二.

  • 優質職訓給您市場最強競爭力

    linux 發表於: 2012-07-20,

    101年度委外協助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精誠將舉辦雲端網路技術菁英班成果發表會由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推動,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協助執行「101年度待.

  • 兼差搶錢日作12小時 近7成身體「壞了了」.

    linux 發表於: 2012-07-20,

       面對「薪」情差,物價不斷攀升的「歹年冬」,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開始展現三頭六臂的分身絕招,除了正職工作外,還兼做外快賺收入。人力資源業者調查發 現,全台近39萬名上班族加.

  • 打工陷阱知多少 「高薪、免經驗」八成是詐.

    linux 發表於: 2012-07-17,

    不少學生利用暑期打工賺取零用錢,還可藉此累積職場經驗。但人力銀行提醒,近來出現許多詐騙集團利用求職若渴的心態,祭出高薪、免經驗的徵才條件,騙取求職者個人資料從事不法行為.

  • 景氣差 青年職訓人數破表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根據勞委會統計,上半年報名參加職業訓練青年人數破萬,已快追平去年整年的職訓青年人數一萬三千人。勞委會職訓局局長林三貴表示,過去沒有這麼多年輕人來就業服務站,職訓局將加強.

  • Yahoo 面試 - 給求職者的三個考題.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 Frank接受Jonnie Walker邀請,分享自身經驗並提供新鮮人面試題必備錦囊,鼓勵年輕朋友需擁有清楚的思考邏輯發揮執行力「熱情與正向動機」是工作成功的關.

  • 台清大文科畢業10年內 「薪水不到5萬」.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剛有一批新鮮人離開學校,正在找工作,但頂尖大學畢業生進入職場,可不見得就是高薪保證!人力銀行業者追蹤10年 內,9千多名畢業生的求職資料發現清大、成大和師大,語言人文相關科系畢.

  • 防人力流失 夜班護士加薪2萬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國內護理人員工時長、人力不足,導致護士人力大量流失,為了改善這個問題,衛生署規劃,今年9月起,健保局每年撥出20億,幫值大夜跟小夜的護理人員加薪,每人每月可望最多加到近2萬元,提升.

  • 就業安心專案上路 公部門供1500職缺.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搶救弱勢失業勞工,勞委會首度祭出「就業安心專案」,優先為非自願離職者安排到公部門「呷頭路」,包括環保署、內政部、衛生署和勞委會將開出一千五百個職缺,薪水、勞健保、就業保.

  • 2012大專校院中英文履歷自傳競賽.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10,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主辦「2012大專校院中英文履歷自傳競賽」優勝達人10日出爐,中文組榮獲第一名 的廖昭銘,今年畢業於逢甲大學電機系,一心一意追求屬於本身專業.

  • 科技大廠紛傳加薪潮 奇美電最高加薪15%最令.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9,

    因景氣開始回溫,國內科技大廠不僅大舉徵才,為了避人才流失,也紛紛傳出加薪的好消息,包括面板、太陽能都傳出7月有一波加薪潮,其中,加薪幅度最高的首推奇美電,最高可能有15%的加薪幅.

  • 立榮招考空服員 台語口試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9,

    立榮航空昨天招考空服員,共有一千兩百多人競逐起薪約四萬五至五萬元的四十個缺額,錄取率約三.三%,考試內容五花八門,還有考生因為考官以台語口試,直言:「嚇了一跳」。 1200多人爭40.

  • 新鮮人搶當空姐!國內航空招空服員 起薪4萬多.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9,

     新鮮人紛紛踏入就業職場,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招考空服員,起薪最少4萬元起跳,立榮航空7日招募40名空服員,開出4萬5千元薪水,果然吸引1200位美女型男參加,錄取率為3.3%,下週遠航.

  • 壽險業需求3.4萬業務尖兵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8,

    畢業生求職旺季到來,國內壽險公司近期也紛紛提出擴大徵員計畫,包括國泰、富邦、南山、新光、台壽保、中壽、三商美邦等十大壽險公司,總計職缺將近3.4萬名。 壽險業者認為,社會新.

  • 彰化就博會3千職缺 8成5給新鮮人.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8,

    彰化縣政府七日在鹿港勞工教育學苑舉辦就業博覽會,三千個工作機會,有高達八成五比例提供給職場新鮮人和無工作經驗民眾,選擇性多,且工作內容不乏多了可待在冷氣房辦公的工程師,社.

  • 電信三雄 下半年大徵才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5,

     不怕不景氣,電信三雄通路大對決,擴點、徵才通通來!電信三雄下半年擴大徵才,招聘通路人才合計超過500人,中華電信規畫第3季啟動新一波徵才行動,對象鎖定通路二代店需求的門市及資.

  • 月薪10萬 大學生志當煙囪蜘蛛人.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1,

     「我要以煙囪為家!」台南遠東科大電腦工程系大三生吳建樟,大一時在叔叔介紹下修煙囪,打工一周賺兩萬多,同學跟著幹一天就累得打包回家,他打算畢業後以此為業,「靠勞力賺錢,感.

  • 鼎泰豐徵才百名 來了七百多人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1,

    餐飲名店「鼎泰豐」昨天舉行今年度最大規模徵才活動,開缺一百名,吸引七百多人上門應徵,錄取率初估約十三%,部分女性求職者「梳包頭」造型現身,感覺像是參加航空公司面試空姐,十分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