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 frandyni 的個人空間

我的文集

  • 畢業展端美食 用餐請進飛行船

    2016-12-02 09:14:06   /   世界地理雜記

    從入關、蓋入境章到走進座艙享用美食,彷彿身歷其境,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系第三屆畢業展,不僅將實習餐廳妝點成飛行船客艙,把餐券設計成護照,學生們更打扮成機長、空服員,為期一周的畢業展,每天提供不同國家的特色餐點,每場八十席次,場場客滿。高朋滿座的實習餐廳,週一至週五分別推出台灣、義大利、上海、日本等美食,其中重頭戲在週五晚間的「台灣廟會辦桌」,畢業展學生總召黃鈞揚表示,同學們學習了中西各類美食,希望透過畢業展來展示成果,於是透過飛行船的概念,載著旅客到世界各地享用美食來進行展覽,另外在「台灣廟會辦桌」也將以八家將出菜秀開場。扮演機.
  • 寵物狗當移動WiFi 泰國上網更方便

    2016-12-02 09:13:48   /   世界地理雜記

    想上網卻找不到WiFi訊號,令人困擾不已,現在泰國一家電信公司推出寵物移動熱點,讓可愛的黃金獵犬以及迷人的可愛貓咪穿梭在街頭,其身上配戴的項圈設有訊號服務,推出後立即獲得民眾回響,為了看見超可愛的寵物,民眾趨之若鶩。泰國電信公司 Dtac推出的狗狗移動式基地台,在每隻寵物項圈上裝設小型分享器,狗狗與貓咪在市區內趴趴走,形成移動的訊號熱點,民眾只要在其附近就可以收到訊號,立即使用上網服務,堪稱相當貼心的設計。推出後,滿足了都市民眾戶外上網需求,更讓愛狗人士開懷不已,電信公司指出,短短時間,登記上網的試用戶已超過1萬人。泰國資訊暨通訊科技部.
  • F4治貧血

    2016-10-28 10:25:35   /   笑話集中營

    一日,某「追星族」少年到醫院體檢,方知患有貧血症。  醫生說:「需要注射B12。」  「不,我要注射F4!」患者忙喊道。
  • 1點58分真的很好笑

    2016-10-28 10:25:31   /   笑話集中營

    *1**點58分---真的很好笑! 輕鬆一下吧! 要看到底唷! **6**月5日** 晴的好難受** ****看著校園越來越多的染髮族,我心裡禁不住想理個光頭來端正一下校園風氣。****說實話,從小到大除了滿月那次外,好像都一直留著頭髮,所以,剃個光頭對我而言極具誘惑。****大學生好像應該酷一酷,狠狠心,我朝理髮店走去。****裡面還有幾個人在等,老闆說: "這麼短的頭髮,理平頭嗎?"****我說:" 不,理光頭。"****老闆笑起來,對其他人說: "理光頭的優先吧!五分鍾就搞定了。 "****出了理髮店,頭皮上無拘無束的,摸摸,有點刺手。****覺.
  • 節省支出

    2016-10-28 10:25:12   /   笑話集中營

    甲男:「你曾說你要你的妻子節省支出,後來你對她講了嗎?」乙男:「講了。」甲男:「結果如何?」乙男:「我得把煙戒掉。」------------------------------------------------------------------------------不喝也傷病患:「醫生,據說酒喝多了傷人,是這麼回事嗎?」醫生:「一點不錯。熱酒傷肝,冷酒傷肺。」病患:「那麼,還是不喝它好了。」醫生:「可不喝也傷人呀!」病患:「是嗎?」醫生:「不喝傷心。」------------------------------------------------------------------------------祈禱愛開快車男友:「妳有要緊的事,我開車送妳去。」女友:「.
  • [轉貼] 蒜蓉辣椒醬

    2016-10-24 15:44:25   /   廚藝天地

    2014-8-7 09:00 上傳
    下載附件 (57.41 KB)  主料:紅辣椒3斤、西紅柿1斤  調料:豆瓣醬、米醋少許、白糖0.5斤、大蒜0.5斤  做法  1、紅辣椒洗淨去蒂去籽。  2、把洗淨的紅辣椒和西紅柿入料理機打碎,大蒜打成蓉備用。  3、鍋中加入打碎的辣椒、西紅柿、一半的蒜蓉,白糖、一包面醬、一包醋大火燒開,小火慢慢熬煮直到濃稠�止,大約半小時.     4、熬好後放涼,加入另一半蒜蓉拌勻即可,冷藏保存1個月左右。.
  • [轉貼] 佛跳牆(廉價版)

    2016-10-24 15:44:20   /   廚藝天地

    2014-8-7 08:12 上傳
    下載附件 (36.52 KB)  材料  材料1:芋頭,排骨,雞翅尖,豬腳,板栗,鴿蛋,蒜頭  材料2:蹄筋,香菇,豬肚,鯊魚皮,干貝  做法  1、將材料1炸熟備用。  2、取一大盅依順序放入材料:芋頭、排骨、豬腳、板栗、蒜頭、鴿蛋、豬肚、雞翅尖、鯊魚皮、蹄筋、干貝、香菇。  3、加滿高湯、米酒、少許鹽。  4、封蓋,小火蒸6個小時起鍋。.
  • 神壇的壇主不見人影了??

    2016-10-24 15:14:58   /   [鬼話連篇]

    世間的人重視錢,靈界鬼神重視香火,這句話我們常常聽到。人間的錢財是我們一生中花用多少錢是注定好好的。你無論再怎麼強求也是無效啊!這裡有一則真實的個案,不過;當事人他一時想要大發財想盡辦法想要當上流社會人士,再一次偶爾機會去請求神明給他大發財,結果真的讓他如願以償得到意外之財,所發生的一些報應的經過。民國六十幾期間政府早期有發行一種“愛國獎券”,而民間私下卻風行一種的“大家樂”,由於大家樂的號碼都出自於愛國獎券的號碼而來的。相信大家應該印象非常深刻才對,當時大家對於號碼取得,大家都想盡辦法到各處問號碼牌,甚至於台灣的大.
  • 豬蹄手 - 科學時代的輪迴錄

    2016-10-24 15:14:50   /   [鬼話連篇]

    民國六十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出版,第五八三號覺世旬刊登載著筆名叫做若愚的人寫過一篇「憶豬蹄手翁伯撝居士」的文章,原文轉載如次:翁居士逝世約十五年了,以前我在台北市的時候,凡各寺廟有法會,只要是例假日,我都要隨喜參加,十次中到有七次看見翁居士的道影,由於他那清脆的梵音,曾引發筆者學習梵唄的興趣,也因此促成了我「一趕三」(一天中去三個寺廟)的傻勁,只要逢到例假,我都邀同二三蓮友,早出晚歸,趕往各寺廟遊覽,隨喜參加念佛、拜懺、聽經、坐香,盡情地往教海裡進軍,以調劑上下班刻板式的生活情緒,好像不這樣「一趕三」,不能發洩求知慾滿足唱誦癮似的,這股探密求.
  • 香港史上最大鬧鬼事件*1953香港真正上過報紙的

    2016-10-24 15:14:37   /   [鬼話連篇]

    大約四十多年前,油麻地某幢大廈某單位曾經發生了一宗令香港人震驚的鬧鬼事件,相信現在的長輩大多數都略有所聞,當時這事件令香港轟動一時,報章也出了頭條,警方也出動了裝甲車.....,事件是怎樣發生的?我爸爸當時是在該大廈對面的木材行地鋪工作,他當時只是學徒,他和隔鄰餐室的員工是朋友,樓上的街坊和他也稔熟,由於是在地鋪工作,所以不時有街坊路過也會停下談天一會。有一天,某一位太太和我爸爸談天時,她說:「我是住四樓,我家對面間屋有鬼,晚晚我都睇到對面間屋有人打麻雀,一時有四個人,一時有五個人,個個都著全白色的衣服,有時有一個站在窗前,是沒有頭的,有.
86941/87012345678910>>|

我的資料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