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 shareonce 的個人空間

我的文集

  • 標題: 1934年營口墜龍事件

    2016-07-27 11:02:56   /   [鬼話連篇]

    1934年營口墜龍事件1934年的夏天,营口阴雨连绵,持续下了40多天的大雨,辽河水暴涨,辽河北岸的芦苇塘变成了一片汪洋,鱼虾漂浮在水面上,空气中飘散着一股强烈的腥臭味道。大雨过后,当时生活在辽河北岸的人们都能闻到苇塘内的腐臭气味,但却始终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一天,一个看管苇塘的人顺着味道走去,在他扒开芦苇时,惊奇地&#21.
  • 標題: 1995年~1996年貓臉老太太事件

    2016-07-27 11:02:38   /   [鬼話連篇]

    1995年~1996年貓臉老太太事件说在哈尔滨道外区的一个老太太,和儿媳吵架上吊自杀了,自杀后被穿好寿衣安置在棺材里。这时候老人家养的一只花猫,从老人的遗体上跳了过去,落地后就不动了,老人豁地坐了起来,半边人脸,半边猫脸,老人的儿子当场就吓傻了,老人起尸后,把自己的邻居抓死了,她儿子趁着这断功夫撒腿跑了,边跑边 嚎:“我妈诈尸啦”,&#20.
  • 標題: 沒人和我搶了

    2016-07-27 11:02:22   /   [鬼話連篇]

    沒人和我搶了有一个男生晚上要坐公车回家,可是因为他到站牌等的时候太晚了,他也不确定到底还有没有车....又不想走路.因为他家很远很偏僻,所以只好等着有没有末班车....等啊等啊....他正觉得应该没有车的时候,突然看见远处有一辆公车出现了....他很高兴的去拦车.一上车他发现这末班很怪,照理说最后一班车人应&.
  • 標題: 自殺大橋

    2016-07-27 11:02:13   /   [鬼話連篇]

    自殺大橋大桥是那些觉得了无生趣的人们自杀的热点地区,目前,在旧金山金门大桥自杀的人数已近2000人,仅2013年8月就有至少10起自杀事件;建于1913年的科罗拉多街大桥自杀事件相对较少,但其惊悚程度并不亚于金门大桥,1937年5月1日,一位母亲将尚在襁褓之中的女儿扔下大桥,随后尾随女儿而去,女儿被恒生的树枝挂住,幸而捡回一条命,母亲则被滔.
  • 標題: 2009重慶紅衣男孩事件

    2016-07-27 11:02:03   /   [鬼話連篇]

    2009重慶紅衣男孩事件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从江北赶回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
  • 一樣行為兩樣情 男網友喊冤

    2016-07-27 10:58:45   /   世界地理雜記

    「男女平等」長年來被視為最基本的兩性相處之道,但兩性真的平等了嗎?日前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出觀察,指稱女性只有在對自己有利的時候才會高喊「兩性平等」,當「平等」對自己不利的時候,則多選擇沉默裝死。網友lovea回應這個問題,列舉各種情境,男生和女生明明做出同樣行為,卻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解讀,暗地裡抗議「男女哪有平等!」lovea舉例,同樣是遵從父母的意見,女生會被稱讚為「貼心懂事的女兒」,男生則被評「沒主見」或「媽寶」;跟阿娜答之外的異性單獨出遊時,女生「有交友自由」,男生「擺明是想偷吃」;男生不能嫌女生不打扮,不然就是「不尊重女方」,.
  • 腦上動刀活跳跳 美男子邊開腦邊彈吉他

    2016-07-27 10:58:33   /   世界地理雜記

    美國一名熱愛音樂的男子,不幸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導致他會不由自主的出現抽蓄的症狀,而為了改善其症狀,醫生建議他必須進行開腦手術,在腦中植入調節器以改善症狀。但是,這名男子卻提出要求,希望是在清醒的時候,進行開腦手術,並且還要求手拿吉他彈奏,而醫院為了紀念這是第五百個病患,進行清醒腦部手術,也把手術過程,全程在網路上直播。報導這則新聞的CNN主播,也不敢相信這名進行大腦手術的病人還能活潑亂跳的,唱歌拿吉他,還開心的與護士聊起天來,而當地醫生表示,讓病患彈吉他是希望利用彈吉他的方式,來確認此調節器有沒有效果。.
  • 黑猩猩拍攝的莫斯科 18張照片拍賣至少225萬元

    2016-07-27 10:58:28   /   世界地理雜記

    黑猩猩拍攝的莫斯科 18張照片拍賣至少225萬元模糊、失焦的照片有多值錢?俄羅斯黑猩猩「米奇」(Mikki)在1988年拍攝的一系列作品,6月將在英國倫敦由蘇富比公司(Sotheby's)拍賣,預估可賣7萬5000至10萬6000美元(約台幣225萬至318萬元)。「米奇」被2名藝術家「發掘」而投身攝影,此次的主題展名稱是「米奇眼中我們的莫斯科」(Our Moscow Through the Eyes of Mikki),共有18張照片參與拍賣,這些照片可說是亂無章法、無招勝有招,其中一張是他初學攝影時,拍的著名景點紅場一景,可說完全模糊不清,卻是最大的賣點。.
  • 傻眼!男求婚遭拒心情悶 買春叫小姐竟是女友

    2016-07-27 10:58:24   /   世界地理雜記

    傻眼!男求婚遭拒心情悶 買春叫小姐竟是女友男女雙方一旦交往了一段時間,感情有了一定的基礎,如果求婚遭拒,想必其中一方一定會悶。大陸日前有一名男子,向同居多年的女友求婚,結果遭對方「打槍」拒絕,男方悶到爆,決定和對方分開一段時間。結果日前他不甘寂寞,找小姐想解決需求,沒想到「小姐」竟然就是女友,一氣之下大打出手。男女雙方正好都姓藍,男方46歲、女方45歲,2人在4年前因工作認識。正好雙方都是同鄉,男方在工作上也很照顧女方,2人因此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並且同居。12年底,男方認為和對方交往已經一段時間,感情也十分穩定了,因此決定向女友求婚,結.
  • 寄到「隔壁早餐店」 郵差使命必達

    2016-07-27 10:58:10   /   世界地理雜記

    國際快遞公司標榜「使命必達」,而台灣的郵差,也不遑多讓,新竹一名郵差,最近拿到了一封來自埃及的明信片,上面沒有地址,只寫說要寄到新竹一位地方名人隔壁的早餐店,沒想到明信片不但順利送達,還讓隔了20年沒聯絡的師生,重新牽起了線。新竹的這位郵差伯伯,最近收到了一項超級任務,拿著明信片,對著屋子一間一間算,原來,這張來自埃及的人面獅身像明信片,指定要送到「北大路王榮德黑點競選總部右邊第二間早餐店」,雖然現在沒選舉,不過還好,競選總部招牌都還在,讓郵差先生,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信中指定的黃老師。沒地址的信能順利送達,除了郵差25年的功力,還有一位.

我的資料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