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 shareonce 的個人空間

我的文集

  • [轉貼] 日式煎餃子

    2016-10-24 15:43:46   /   廚藝天地

    2014-8-10 08:56 上傳
    下載附件 (34.84 KB)  材料  芝麻油1湯匙,切細的大白菜180克,切細的洋蔥40克,大蒜1瓣,剁碎,胡蘿蔔30克,切非常細,絞豬肉225克,雞蛋1個,調勻,植物油1湯匙,日式餃子皮1包(280克),水4湯匙,醬油4湯匙,米醋2湯匙  做法  1.將芝麻油放在一個大炒鍋裡,在中偏大的火上加熱。下大白菜、洋蔥、大蒜、胡蘿蔔,炒勻,直到白菜開始變軟。加入絞豬肉、雞蛋和鹽,炒勻,直至豬肉呈均勻黃色和雞蛋呈固狀。  2.將約一湯匙的白菜豬肉混合餡放在一張餃子皮的中心。將皮對折使餡完全包在皮內,將皮的邊緣用手指蘸點水潤濕,然後封.
  • [轉貼] 泰國沙爹雞肉

    2016-10-24 15:43:29   /   廚藝天地

    2014-8-9 08:52 上傳
    下載附件 (50.34 KB)  材料  罐裝椰奶120毫升,香菜粉3克,黃色咖喱粉2克,魚露5毫升,辣椒油3毫升,去皮去骨雞胸肉455克,切成條狀,切碎新鮮香菜葉3克,切碎無鹽花生9克,木製燒烤簽12根,在水中浸泡15分鐘,泰式備好的花生調味醬235毫升  做法  1.取一個中碗,將椰奶、香菜粉、咖喱粉、魚露、辣椒油放在一起攪勻。加雞胸肉條,攪拌讓調料均勻裹在肉上。將碗蓋上,放冰箱醃至少30分鐘,最好2小時。  2.將室內或室外的燒烤爐設置在高溫預熱。把雞肉條串在簽上。棄掉醃汁。  3.將雞肉串放在燒烤爐的架上,每面.
  • [轉貼] 番茄醬鯪魚丸

    2016-10-24 15:43:12   /   廚藝天地

    2014-8-8 09:43 上傳
    下載附件 (40.3 KB)  材料  鯪魚肉約320克,花生油480毫升(另加2湯匙),番茄1個,大蔥2根,香菜(荽芫)1棵,番茄醬1湯匙,紹酒1茶匙,麻油1/2茶匙,醬油2湯匙,糖11/2茶匙,胡椒粉適量,鯪魚丸配料︰,蝦米20克(泡軟),香菇20克(泡軟),肥肉丁40克,荸薺(馬蹄)末40克,太白粉(生粉)30克,鹽1茶匙,糖1茶匙,胡椒粉、香菜(荽芫)、陳皮各少許  做法  1.鯪魚肉剁成茸,約320克。  2.魚肉與其他鯪魚丸配料及3湯匙清水一起拌勻,然後循著同一方向攪拌至有韌度�止。  3.魚肉搓成丸狀。鍋下油480毫升,把魚丸炸熟。  4.番茄切橘瓣形.
  • [轉貼] 【紅燒什錦菇】

    2016-10-24 15:43:09   /   廚藝天地

    2014-8-7 08:19 上傳
    下載附件 (66.75 KB)        對抗病毒+抑制癌細胞(2人份)  ●熱量 57.9大卡  ●醣類 10.2克  ●蛋白質 1.9克  ●脂肪 1.5克  ●膳食纖維 5.9克  材料:白木耳、黑木耳各30克,金針菇50克,紅蘿蔔20克,水2大匙  調味料:素蠔油1大匙,麻油1/4小匙  作法:  1.黑、白木耳及紅蘿蔔均切絲,金針菇切段。  2.將所有材料汆燙備用。  3.炒鍋加熱,加入調味料、水及作法1的備料,略微燒煮即可。  防癌保健功效:研究發現,金針菇含有特殊可調節免疫功能的.
  • 靈蛇報恩

    2016-10-24 15:14:55   /   [鬼話連篇]

    我佛慈悲,普渡眾生苦厄,地藏菩薩發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此等大慈大悲,天地為之動容。不慈不悲,何以成佛?佛者,得證智慧,慈悲為懷,了卻無常者也。慈悲之心,己所不欲,勿加眾生。俗云:「吃人半斤,還他八兩」,汝若為禽獸,亦樂乎刀斧臨軀,供人盤餮?故佛戒殺茹素,慈念眾生感懷上天慈悲,得証菩提正果。近世俗眾食不厭精,凡山林鳥獸,水澤魚龍,盡皆窮羅,以逞口慾。殊不知殺生造業,累世墮入輪迴,冤親糾纏相報,不可不察也。佛云:「眾生一切平等」,畜牲惡鬼,六道眾生,皆有佛性,若一心向佛,亦有緣得道,印證涅槃,永脫輪迴。昔日佛祖靈鳩說法,天龍八部,盡皆聆訓。若未逢佛法,先入網网,即若天龍.
  • 刑案中的懸案

    2016-10-24 15:14:44   /   [鬼話連篇]

    靈界中有些事件的鬼魂,最難辦的個案應該屬於『兇殺案』,因為被害人往往被兇手用藥物迷昏之後而被殺死,另外一種就是被害人給兇手蒙住他的眼睛,然後將他加上殺害而身亡。台灣的兇殺案曾經有幾條命案,為什麼遲遲尚未破案,到最後演變成懸案的原因,最主要原因是被害人的眼睛被蒙蔽了與被藥物所迷昏之後被殺害的。這裡其中有一種是教梭殺人方式,這被害人在完全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情況之下成了刀下亡魂了。我國的兇殺案似乎已經比前的兇殺案,感覺上好像越來越殘忍的手段,讓被害人在防不勝防的情況之下致人與死地,像這種刀下的亡魂也好、槍下的亡魂也好.
  • 詭異的騎車經驗

    2016-10-24 15:14:35   /   [鬼話連篇]

    半夜大學生常常都會找事做繼之前 大坑 廢棄山莊後我們又突發奇想的跑去 中X新村  夜爬    (爬登山步道在大家爬完山都很累想回去睡覺時騎車經過一個很大很長的橋  ( 草屯..往霧峰一定會經過的大橋因為是半夜3線道都沒車我們就騎超快的.........而且個別分散在各個車道 ....因為真的超寬在快要下橋時我耳邊傳來鈴鐺聲.....很像招魂的那種聲音  重點我騎很快至少90以上可是那個聲音卻很像是在你耳邊響起  瞬間....我全身發顫.
  • 軍中靈異故事 靶場篇

    2016-10-24 15:14:28   /   [鬼話連篇]

    這個故事不是發生在筆者的營區內,而是在一次支援演習中,該連的一個即將退伍的上兵小陳所講的。故事的主角是他的同梯叫阿鴻;阿鴻住高雄,排行老三,生性活潑外向,無不良嗜好。話說阿鴻下部隊後,表現積極,跟大家相處愉快,連長有意送他去受訓,結訓後可以當班長;阿鴻也很想去,因此特別努力表現,希望能夠成行。當天是營上一個月一次的步槍實彈射擊,昨天晚上連上弟兄就已經把自己的步槍做了一次徹底的保養,阿鴻也決心在這次的射擊中好好表現一番。「開車」營長下令,七部大軍卡,一部彈藥車外加營長車,浩浩蕩盪開往靶場去。途中大家有說有笑,好不融洽。突然間,.
  • 租房子時不是我遇到的靈異事件!!

    2016-10-24 15:14:23   /   [鬼話連篇]

    我剛畢業時一窮二白於是經同學介紹,用少少的錢租到大大不錯的房子我的房東,我的房東是我同學的親舅舅跟舅媽是非常和藹可親的老人家由於老人家希望子孫能承歡膝下三代同堂,於是在自有地自建住宅三層透天厝但天不從人願房東的大兒子生意失敗躲債遠走他鄉,而三兒子因工地意外墬樓身亡因房子太大又逢變故非常冷清,於是房東將三樓整理數間雅房出租想多一點人氣一個大學生、一個高中生、一個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社會人士與我四個人便成室友我房東有一個跟我年紀相彷排行最小的女兒,平常與我們都會話話家常聊聊是非我發現她突然.
  • 義大利教堂上空"魔鬼"現身 火山灰雲宛如人臉

    2016-10-24 15:14:21   /   [鬼話連篇]

    4月中旬冰島火山爆發後,有人看到火山口有張宛如蒙克畫作《吶喊》的人臉,同在4月中旬,義大利一處教堂的上空,也被人拍到“魔鬼顯靈”。據報道,英國遊客查爾斯上個月到義大利威尼斯,原訂17日返回英國,但因班機取消,他就在威尼斯閒逛,經過知名的安康聖母教堂(the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church),隨意向天空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來他愈看愈不對,覺得這張照片上的雲團,根本像魔鬼的臉。     查爾斯告訴同行的老哥亨利,把老哥也嚇壞了。查爾斯說,這和火山爆發是同一時期發生,看來火山灰以“惡魔”的形式飄落在教堂上,它的模樣比較像鬼.
88112/882<12345678910>>|

我的資料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