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問 frandyni 的個人空間

我的文集

  • 除了你,還有誰值得我流淚?

    2012-03-01 21:53:55   /   好文共享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后來卻忘了,  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  當你無法成為他心里的那個人的時候,  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  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  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  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  你占了下風,這.
  • 天熱皮膚癢 病患增4成

    2012-02-29 22:18:23   /   健康醫療資訊網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天氣炎熱,皮膚搔癢的病患增加4成,多為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有些病患誤以為用熱水燙皮膚可降低癢感,反是皮膚紅腫一片就診。醫師指出,熱水只是暫時麻痺皮膚,降溫後反而更癢,可用冷飲瓶敷在癢處,降低癢感,用拍打取代搔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院區家醫科主治醫師林儀蒂說,以熱水降低癢感的多為6、70歲的老年人,反而適得其反,甚至造成局部燙傷。林儀蒂說,高溫會加重搔癢感,應保持居家環境通風涼爽,可沖冷水澡降低癢感;局部發癢,可用隨手可得的冰涼飲料罐冰敷或用毛巾包冰塊局部冰敷。另外,汗水易刺激皮膚,流汗後盡速擦乾,以免汗水久.
  • 小米含維生素B、E及多種礦物質 益養生

    2012-02-29 22:17:44   /   健康醫療資訊網

    小米是台東縣內最重要的原住民作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育成小米新品種「台東8號」,今年推廣供農民種植,已有良好成果。台東場副場長陳信言指出,小米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E,以及許多礦物質,未來有潛力發展成高附加價值保健產品。陳信言副場長表示,小米台東8號口感佳、容易消化,且小米營養價值非常高,每單位熱量、蛋白質及脂肪含量均高於小麥及稻米,每100公克含熱量351卡、蛋白質11.2公克、鈣31毫克、鐵2.8毫克,纖維素占8.6%則僅低於燕麥,纖維素比例接近糙米。陳信言副場長分析,小米含有一般穀物中缺乏的維生素A、B1、B2、B6、B12和維.
  • 適度進補人參 提升癌患免疫力

    2012-02-29 22:17:38   /   健康醫療資訊網

    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秋天是一個適合「補養」的季節,除了傳統補品,最近韓風正夯,也有人想要燉個人參雞湯補一下身體。不過,由於外界傳說人參太燥,癌症病患不能吃,讓部分民眾卻步。專家表示,除非是滿臉痘痘或是嚴重便秘,一般人使用人參入菜燉補是可以的。過去反而有研究顯示,人參有預防癌症功效,還能補元氣,讓癌患有體力,因此重點是要選對時機。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學術副院長楊玲玲指出,之前有人認為癌症患者不能使用人參,認為人參補了健康細胞,也可能把腫瘤細胞養大。可是她最近的研究則發現,針對癌症化療造成的白血球低下等副作用,若使用6年生的高.
  • 多吃綠色蔬菜 降低罹患糖尿病風險

    2012-02-29 22:17:32   /   健康醫療資訊網

    多吃綠色蔬菜,可以大幅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英國的研究人員,分析了六項糖尿病與蔬果間關係的研究,他們發現,每天多吃一份綠色蔬菜,可以把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降低百分之14。第二型糖尿病和飲食不健康以及缺乏運動有關,青菜吃得比較多的人,多半生活也比較健康。綠色蔬菜富含抗氧化物質、鎂以及Omega 3脂肪酸,這些都對健康有益。全世界估計有一億八千萬人罹患糖尿病,不但在富裕國家,就連開發中國家,糖尿病都已經成為醫療體系的沉重負擔,而糖尿病無藥可醫,目前的藥物只能控制,病患可以透過增加運動、飲食控制以及減重來減緩病程。.
  • 食補+穴道按摩 過敏鼻炎不再來!

    2012-02-29 22:17:28   /   健康醫療資訊網

    您也有過敏性鼻炎困擾嗎?早上一起床就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止,放給它不理,小心長時間下來,會讓你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反應還會變遲鈍,想改善,中醫師建議可以喝中藥湯溫補肺臟,或是平常按壓鼻翼兩邊跟印堂穴道,都能幫助改善。一起床睜開眼4歲的平平就打噴嚏,你賣格擤啊啦,擤鼻涕的衛生紙都堆成山了啦,因為患過敏性鼻炎,媽媽好擔心弟弟的注意力,比哥哥差好多,吃西藥又傷身,怎麼辦?就是靠這一帖啦,玉屏風飲,有大棗防風黃耆跟白朮,專攻過敏性鼻炎,泡水喝下去,就能達到祛寒功效,光靠中藥補還不夠,醫師再教你這一招,就是在鼻翼兩旁的迎香穴,來回按壓2到3分鐘,或是按你的印堂.
  • 餐前喝水 有助減肥

    2012-02-29 22:17:16   /   健康醫療資訊網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4日專電)減重是不少人努力的目標,根據一項最新研究,每天3餐前喝2杯水,有助減肥。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對48名年齡在55到75歲的人士,進行長達12週的低卡路里飲食對照實驗研究。研究人員指出,在餐前喝2杯水的參與者,平均減重15.5英磅,另一組則是減少11英磅的體重。參與研究的戴維教授(Brenda Davy)指出,「民眾應多喝水而少喝含糖與高卡路里的飲料,這是加速體重管理的簡單方法」。她說,餐前喝水有助減肥,可能是水本身沒有卡路里,同時會造成胃的飽足感。研究人員同時發現,飲用低卡路里的飲料也有助民眾減少攝.
  • 日本北東北》暢遊北東北 盡享櫻花雪景5天4夜

    2012-02-29 22:08:33   /   [國外旅遊]

    雪之迴廊、東北三大櫻全覽 使用花卷包機最便利  ▲至5月中旬為止八甲田山頂均可進行雪鞋漫步體驗。以優美自然風光聞名的東北地方,在初春之際有多處值得走訪的景點,其中北東北兩大人氣路線—八幡平盾形火山道及八甲田.十和田黃金路線,歷經冬季冰封後在4月開通化身壯觀的雪之迴廊,雪國氣氛滿載;另外,4月中旬開始櫻花前線由岩手縣小岩井農場一路向北蔓延,北東北青森、岩手及秋田縣最美的春櫻接連盛開,掀起日本賞櫻最高潮。結合東北雪之迴廊與賞櫻名所,向日遊顧問公司向井純特別企劃北東北賞櫻觀雪5日行程,適用華航花卷包機或長榮仙台定.
  • 最屌的牛仔褲

    2012-02-29 15:38:27   /   搞怪.有趣圖庫

    因為歪雞所以....小姐.我可是表裡如一的男人哦!!
  • 與CHRYSLER 200作出取捨,CHRYSLER集團計畫3年內停產DODGE Avenger?

    2012-02-29 15:31:40   /   汽車最新資訊

    DODGE Avenger有句源自孟子《魚我所欲章》的成語:「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樣的情形如今可能發生在同屬CHRYSLER集團的CHRYSLER 200及DODGE Avenger之間。根據外媒報導,面對這兩款同一級距的中型房車,CHRYSLER集團為了專注發展及銷售CHRYSLER 200,很有可能在3年內停產Avenger。CHRYSLER 200最近DODGE總裁Reid Bigland在2012底特律車展受訪時表示,面對兩款級距相同的中型房車,CHRYSLER集團可能會選擇其中一款加以鞏固其市場,不僅不會分散經銷商的銷售主力,也能全力發展該款較具競爭力的車款、以獲得銷售上的成功。照Reid Bigland的言論來.

我的資料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