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坐坐~~

美妝訣竅 教妳如何氣色好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24 09:03:18 / 個人分類:新聞出版

◎正確化妝方式

如果是暗沉肌膚的人,最好第一步就是要遮住沒有光澤的臉蛋,可選擇有光澤效果或含有珠光效果的粉底,像目前坊間有很多的粉底都強調含有3d效果,粉底的色調會隨著光線而有所變化,如clinique幻光粉底,就是運用光影變化創造出的視覺效果,讓粉底不再只是改變或隱藏起肌膚,運用光線的折射而呈現亮澤、無瑕的質;而kanebo的水潤美容粉霜,含天然真珠菁華保溼效果,能持續滋潤肌膚,多層次的光采重疊與色彩結合,呈現立體柔亮的膚質。

◎避免的化妝方式

這類型的人,太過粉妝的效果並不適合,因為粉狀的粉底並無法完全改善暗沉的膚色,而為了遮瑕的效果,妳可能會一直加粉,那麼雖然膚色會變白,卻會像戴了個假面具般的不自然。

‧ 蠟黃肌膚的人

◎正確化妝方式

東方人或是黃膚色的人最容易有的狀況就是膚色看起來黃黃的,而且一副精神不好、營養不良的樣子。這時候如果不靠化妝來修飾的話,那就真的毫無氣色可言了。這類型膚色的人可以選擇強效保養型的粉底,藉由粉底內的保養成分,來提高肌膚光澤度與透明感,即使不上蜜粉,肌膚也顯得非常平滑有光澤。除了可以改善膚色之外,更重要的是還兼具保養的效果,在上妝的同時,也幫肌膚補充保養品。

◎避免的化妝方式

膚色不佳的人,通常建議不要使用黃色系的粉底來上妝,因為那只會更襯托膚色的黃而己,還有上妝時盡量不要用偏黃色系的彩妝品,像是橘色腮紅就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人來使用。

TAG: 化妝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顯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