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舞林爭霸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01 10: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頻  道】:FOX
【劇  名】:舞林爭霸 第四季 -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4
【首  播】:2008年5月
【類  型】:真人秀
【資料整理】:莎莎、Topming@TW、OnlyLonely @FRNEWS   轉貼請註明出處
【制  作】:風軟FRM字幕組+風軟FRTVS壓制組
【主 持 人】:Cat Deeley
【舞蹈指導/評委】:
       Nigel Lythgoe
       Mary Murphy
       Dan Karaty
       Mia Michaels
       Shane Sparks     

【劇情介紹】:
  最多人收看的舞蹈選秀節目,最大型的真人秀《美國偶像》的姐妹秀:《舞林爭霸》,又要"瘋迷"全世界!由英國美女主持人Cat Deeley主持的本節目,已經進行到第四個季度了,從街頭嘻哈到交際舞,各種舞蹈都有機會在本節目上演出。每位參賽選手都是由節目所評選出來的,不論是從無名小卒到世界舞王。每位參賽者都要努力通過每次的評選,在節目中,會有各式各樣的舞蹈類型出現,更要與其他選手合作來訓練自己的能力。製片人將走訪紐約、芝加哥、洛杉磯和亞特蘭大,尋找最能代表美國節拍的舞者。那些在面試中使評委眼前一亮的天才舞者將進入第二輪選拔,與頂尖的編舞人員合作。在為期一週的第二輪選拔中,評委們將選出前20位選手進入下一輪比賽。

【評委介紹】:
Cat Deeley

主持人
  Cat Deeley是英國頂級的電視節目主持人之一。她獲得過兩次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並憑藉一些她主持的、在英國熱播的黃金時段節目獲得過多個獎項,這些節目包括:《Stars in Their Eyes》、《CD: UK Live》(該節目每週播出一次,她主持了六年)、《SMTV: Live》(她主持了三年)、《Comic Relief Does Fame Academy》、《V Festival》(2004年和2005年)、《The Brits》、《Record of the Year》、《Elton John Live from New York》、《The Latin Grammy Awards》和在ITV電視台與U2樂隊合作的特別節目《When Cat Met U2》。Deeley在非常成功地主持了一季《舞池爭鋒(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之後,成為美國電視節目中最受歡迎的新面孔之一。自那以後,Deeley成為Jay Leno《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中的第一位固定娛樂記者。她現在也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中擔任這一職位。她還參加了FOX電視台在時代廣場的新年前夜現場錄製。
  Deeley多年來採訪過的人物包括眾多巨星,如Madonna、Mariah Carey、U2、Prince、Marilyn Manson、Elton John、Joss Stone、Tom Jones和50 cent。她在倫敦最大的廣播電台主持過一個每週播放的廣播節目《Cat and Edith's Hit Music Sunday》。也曾在喜劇《Happiness》和《Little Britain》中出演過角色。

Nigel Lythgoe
        
評委
  Nigel Lythgoe是《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製片人兼舞蹈指導和評審。他是19電視台的台長,在2001年離開倫敦世界電視台,出任19電視台總裁併主管娛樂和喜劇節目。在倫敦世界電視台,很多獲獎節目都是出自Lythgoe之手,包括《Ice Warriors》、《Live By Request with Phil Collins》、《Michael
Barrymore's My Kind of Music》、《Don't Try This At Home》、《Friday Night's
All Wright》、《TV Nightmares》、《Kids Say the Funniest Things》、《Animals Do the Funniest Things》、《Guinness World Records》和《Hidden Talents of the Rich and Famous》。
  Lythgoe是英國最受尊敬的電視天才之一,他十歲時作為舞蹈演員出道。之後不久,他參加了年輕一代(The Young Generation)舞蹈團的舞台表演,並在世界五百多個電視節目中進行舞蹈表演,包括Engelbert Humperdinck的節目、《The Muppets》和五次《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s》。Lythgoe在英國《Popstar》節目中嚴厲的評委形象,使其名字家喻戶曉,觀眾稱他為「凶惡的Nigel」。他製作了很多節目,包括《Gladiator》、《Pop Idol》、和他製作並導演的英國版《生存者(survivor)》。他還和Ken Warwick合作,創作並出演了反映其真實生活的節目《Corkscrewed》;該節目2006年在Fox記錄頻道播放。
  除了《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和《All American Girl》,Lythgoe製作的作品還有FOX電台收視第一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所有節目,包括第一次慈善演出《Idol Gives Back》。該節目至今已為慈善項目娛樂界基金CPEF籌集了七千萬美元。CPEF是一個美國慈善組織,為改善美國及世界上極度貧困而籌集資金,重點幫助地區為非洲。CPEF旨在利用娛樂界的力量,為極度貧困、處於社會邊緣和弱勢的人群傳遞社會幫助。

Mary Murphy

評委
  Mary Murphy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電影電視舞蹈指導。她訓練過多位明星,包括:Julia Roberts,Mary Steenburgen,Donnie Wahlberg和Dennis Quaid。她即將加入演藝界。在最近簽約的Jeff Fisher導演的恐怖電影《Dead of Night》中,她將飾演一個非常有特點的角色。除了在好萊塢的成就,她也是舞蹈界最勤奮工作的人之一。Murphy是全美重大舞蹈比賽的評委,是技術舞蹈的世界級指導。
  作為一個舞蹈選手,她贏得了很多獎項,包括享有盛譽的美國舞場冠軍獎和澳大利亞國家標準和十項全能舞蹈冠軍獎。在2007年,Murphy榮獲傑出舞蹈終身成就獎。

Mia Michaels

舞蹈指導兼評委
  Mia Michaels具有非凡的舞蹈才能和充滿激情的舞蹈,她近期作品有Cirque du Soleil's現場音樂會巡演、《Delirium》、Celine Dion的A New Day在拉斯維加斯凱撒宮的長期表演。Michaels憑藉「Celine在拉斯維加斯:首映夜晚」獲得了艾美獎提名。和她合作過的明星包括:Madonna、Ricky Martin、Gloria Estefan和Prince。
  Michaels最近為紙磨房劇院的《Hello, Dolly!》設計了舞蹈,並繼續為希臘超級明星Anna Vissi在歐洲的盛大演出作音樂指導。她是總部在紐約的舞蹈公司RAW的創始人、藝術總監和舞蹈指導。她還被邀為Les Ballet Jazz de Montreal、Jazz Dance Chicago和Oslo Dance Ensemble編舞。Michaels也是即興舞蹈大會的藝術總監,並在一些著名的舞蹈機構中擔任職位,包括Alvin Ailey和Joffrey Ballet。她還在國際上教授碩士研究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