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四招造就修長美腿

jnny66 發表於: 2012-6-04 13: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細心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及多做腿部運動,能令腿部顯得更修長,更能盡顯魅力。       
瘦腿1.要走不要站。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盡量騰出30分钟的時間走路,這樣能增加小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
  瘦腿2.要正不要翹。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較少機會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確的坐姿以及坐著時腿部的活動。標准的美
      麗坐姿是“與椅子的形狀一樣”。背脊與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松。
 瘦腿 3.要平不要斜。
  重心不平衡喜歡站三七步、背包常常背一邊的美眉注意啦:長期重心不平衡的結果,也會造成腿形的不美麗。
  瘦腿4.要動不要懶。
  不要懶於鍛煉,應當經常抬腿。每天回家前立壁抬腿15分钟,美腿效果看得見。

      實際上所有塑造美腿練習的原理都是要拉伸肌肉,是腿部肌肉纖長,以修飾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