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認識胺基酸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6-04 13: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綜合胺基酸
從日本引進的氨基酸減肥法,宣稱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使體脂肪快速消除,是因為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原料,其中食用含有氨基酸的食物時,可以促進腦下垂體的生長激素分泌,增加肌肉組織的生成,以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可以在睡覺的過程中,達到瘦身的目的。如果食用含有氨基酸的食物時,又能配合運動的輔助,效果更佳。一般人1天可以消耗2000卡,其中基礎代謝率會佔人體的1400卡,所以有了氨基酸,就能提高身體的代謝作用。

這胺基酸減肥法其實與很常聽到的阿金減肥法(吃肉減肥)的原理是一樣的,本身胺基酸在代謝的過程中會比醣類以及脂肪需要消耗更多的體能,因此所有的氨基酸基本上也都具有提高體內代謝率的作用。

科學家證實,補充多種”複合氨基酸”可提供體內合成生長激素的原料,提供人體腦下垂體足夠的刺激,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使身體維持年輕時的水準,促進人類生長激素的釋放,如L-精氨酸 (L-Arginine)、L-麩醯氨酸 (L-Glutamine)、L-離氨酸 (L-Lysine)等氨基酸。

使用複合氨基酸的方法跟一般營養補充品不同,由於人體分泌生長激素的時間主要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所以在睡前使用是最佳時機。在入睡前補充高濃度的複合氨基酸,可以促進成年人HGH生長激素的分泌增加,即可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因此在睡眠中就能恢復健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