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希臘占數)結婚運勢會更好的人

frandyni 發表於: 2012-6-02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冠軍生日數字..8(每月8、17、26日出生的人)。家庭就是最大後盾,開創新局無後顧之憂:8號人在情感上非常依賴家人,即使8號人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家人才是他心靈支柱,尤其是小孩他更是喜愛,8號人屬於互旺型,婚後會旺夫或旺妻,夫妻雙方彼此扶助互相打氣。

亞軍生日數字..1(每月1、10、19、28日出生的人)。婚後如吃定心丸,努力打拼前程燦爛:1號人在生活以及各個層面都要求照規矩來,因此結婚對1號人的幫助非常大,而且婚後有小孩之後,1號人會跟小孩學習,小孩會讓1號人更有責任感,會更用心打家庭照顧好,而且會在事業上更加的努力。

季軍生日數字..4(每月4、13、22、31日出生的人)。婚姻伴侶默默支持,夫唱婦隨協力共創:不管從事什麼工作4號人都會遇到默默支持自己的伴侶,甚至還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協助4號人,所以4號人只要選對對象婚後運勢就會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