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畢業季節到來 中彰投區舉辦校園徵才

lancer 發表於: 2012-3-17 06: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畢業季節到來,中彰投就服中心即日起,到五月份,推出二十二場校園徵才,預估可吸引五萬人次參加面試。就服中心主任林淑媛表示,從過去校園徵才活動發現,職場新鮮人可能缺乏技術和經驗,現場成功媒合率並不高,勞委會今年啟動青年就業讚專案,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半年以上的年輕人,參加職訓,兩年補助十二萬,青年朋友可多加利用。(寇世菁報導)


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因應大專院校學生即將畢業,三月十六號起,中台科大辦理徵才,此後到五月底,陸續推出二十二場校園徵才活動,包括三月二十二號在靜宜大學、二十九號在弘光科大;四月份分別在大葉大學、僑光、明道、東海、台體大、台中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南開、暨南、中山醫大登場;五月巡迴到修平科技大學、 嶺東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中興大學,以及建國科技大學等。


不過,中彰投區就服中心主任林淑媛指出,過去經 驗發現,校園徵才現場成功媒合率不算高,關鍵在於年輕人缺少技術經驗,勞委會今年開辦青年就業讚職訓課程,提供初次尋職或連續失業半年以上,十八到二十九 歲的青年朋友申請參加職訓,兩年最高補助十二萬。中區有兩千四百個名額,目前完成資格認定一千六百多人,已經有一百一十六人計畫參訓,課程以工業類居多, 其次是商業類。林淑媛說,歡迎年輕人找工作前,再強化技能,更符合業界需求。


中彰投區就服中心表示,今年就業機會仍多,中區求職者平均有一點二個機會,每場校園徵才都有電子科技業、製造業、營造業、金融服務業、零售服務業、流通業及國防工業等上百個攤位,為吸納優質人才,不少企業喊出徵人無上限,呼籲學子提前準備,就能找到機會。

最新回復

iandu2030 at 2012-3-26 13:28:41

新鮮人!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