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shampoo系統實用工具套裝2012 (系統維護盡在其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2-3-15 16: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shampoo系統實用工具套裝201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載點】﹕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caoi ... _Utilities.rar.html
depositfiles: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epfgj9hwc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k8v90prj8oby.html
uploaded.to: http://ul.to/elvmj4cs/Ashampoo_System_Utilities.rar


【軟體說明】:
八大最新版軟體包括:
Ashampoo Core Tuner 2.0.1
Ashampoo HDD Control 2.09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3.20
Ashampoo Magical Defrag 3.0.2
Ashampoo Powerup 3.23
Ashampoo Undeleter 1.10
Ashampoo UnInstaller 4.22
Ashampoo WinOptimizer 9.2



Ashampoo Core Tuner 2.0.1:
你熟悉這些東西嗎?你遇到過想看電影,卻發現很卡。這是因為計算機同時處理著許多任務,處理器的性能沒有得到最佳的運用,計算機可能正忙於處理其它的任務。這樣的話,就無法很好的利用計算機!

當有多個程序在同時運行時,不管是高端計算機還是舊的計算機,分配好處理器資源,高效的利用處理器性能就顯得很重要,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工作能流暢的進行。

由於驅動技術方面的原因,處理器很少能自動完全利用上自己的計算能力,Ashampoo Core Tuner 2 能讓你充分發揮計算機的性能。程序可以全自動或是手動優化單個進程的處理器資源分配。此外,當系統正全負荷工作時,新的實時調節能通過分配更多的處理器資源,顯著提高應用程序的啟動速度。

高級用戶還可以創建自己的配置文件,實現所需的要求,如為玩電腦遊戲創建單獨的資源配置方案。利用 Ashampoo Core Tuner 2,你還能快速清晰的掌握整個系統的工作負荷分配。程序還提供了詳盡的系統服務和自動啟動項目評分和調節功能。

要全面掌控系統的處理器資源,體驗更優秀的處理器性能,快試試 Ashampoo Core Tuner 2 吧!



Ashampoo HDD Control 2.09:
硬盤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即使硬盤無任何錯誤的工作著,也應該經常檢查和維護它。這樣的話,如果硬盤瀕臨出錯,就能被趁早偵測到,以防止出錯。

如果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問題,甚至您的硬盤完全不工作了,就可能丟失重要數據。您應該確保您對這種情形有所準備。Ashampoo HDD Control 2
可以在重要數據可能因硬盤損壞而有危險時及早通知您。
現在,Ashampoo HDD Control 2 還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來檢查您的硬盤狀態。舉例來說,如硬盤 S.M.A.R.T 自我測試功能,或是調整噪音水平和電源管理(若支持)。此外,您可以使用 Ashampoo HDD Control 2 還原不小心被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
現在就詳細瞭解此監控、維護和碎片整理的全能工具吧,立即檢查您的硬盤狀態和性能。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3.20:
如今我們都認為互聯網是天生為我們所用的,但要知道計算機要完成哪些工作才能正常上網卻是一個異常複雜的問題。Windows 提供了一系列設置來調整互聯網連接的性能。對計算機專家們而言,這當然不在話下,但其他用戶很有可能會越弄越糟 — 除非我們一開始就能發現那些隱藏很深的設置。

Ashampoo Internet Accelerator 可對計算機進行分析,並一鍵式優化所有相關設置。您無需學習任何專業知識,只需選擇自動優化工具即可。新版本還提供互聯網連接速度測試工具,從而您可以直接測試性能。

除自動優化外,高級用戶還可以訪問所有單個設置並手動進行調整。



Ashampoo Magical Defrag 3.0.2:
您上次整理硬盤碎片是什麼時候?是不是不記得了?然後和眾多用戶一樣,懶得進行這個耗時的碎片整理工作。隨著時間的推移,若不經常進行整理,硬盤會變得越來越零碎,導致性能下降,甚至會明顯影響性能。這就是為什麼需要 Ashampoo Magical Defrag 3 。此程序會利用後台服務整理硬盤的碎片,而且它只會在計算機空閒時整理,因此根本不會打擾您的日常工作。



Ashampoo Powerup 3.23:
Windows 的複雜性決定了通常只有專家們才能正確地配置和調整他們的系統,以求獲得最佳性能和用戶體驗。這一問題在 Windows Vista™ 上並沒有得到改觀 — 由於許多設置已經被刪除或重新命名,反而使用戶更難以找到。
此時,Ashampoo PowerUp 3 應運而生,從此您不必再花大量時間去學習如何配置和維護 Windows(包括 Windows Vista)。它是所有 Windows 設置的單點控制中心,並且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說明各種設置。新版本增加了更多防止錯誤設置的功能,並增加了更多控制和配置選項,使得整個過程更為簡單輕鬆。同時它還帶有一款漂亮的新型 Windows Vista 圖形設計工具!



Ashampoo Undeleter 1.10: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計算機,而有時會發生災難。如不小心刪除了一張美麗的圖片,一個重要的文件或是一首最愛的 MP3。

對於這些情況,Ashampoo Undeleter 就是您最好的幫手。使用這個程序,您可以隨時找回已被刪除的文件。

如果您再不小心刪除了一首最愛的歌曲,沒關係。只需要使用 Ashampoo Undeleter 的高效搜索功能,程序會生成一個已刪除的文件列表。在列表中還會顯示文件的狀況。這顯示了文件是否能被完全恢復,部分恢復或是完全不能恢復。然後您只需要輕輕一點,就能恢復您最愛的歌曲,保存到指定的位置。

Ashampoo Undeleter 的恢復功能很強大,不僅限於計算機的硬盤。USB 驅動器,U 盤或是其它移動存儲設備中被刪除的文件也一樣能被恢復。

隨時備上 Ashampoo Undeleter 是個很好的主意,下次數據出現緊急狀況時就能快速恢復被刪除的文件了。



Ashampoo UnInstaller 4.22:
Windows 向來以越用越慢聞名。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是:很多程序在被卸載後都會在計算機中留下大量數字垃圾。每次試用新程序並將其卸載後,系統中總會產生礙事和拖慢速度的冗餘程序組件,因此系統變得越來越擁塞。

Ashampoo Uninstaller 4 可徹底解決此問題。它可讓您毫無顧慮地測試軟件,因為它可保證在刪除程序之後,此程序不會在系統上的任何地方留下任何痕跡。它通過比較緊湊的「之前」和「之後」快照來實現這一點,這些快照可精確地確定所有程序組件和設置位於何處。在自動備份和用於迅速重新安裝程序(同時可保留其所有設置)的專用重新安裝程序的保護之下,您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卸載程序。

除卸載之外,還可使用 UnInstaller 完善的「之前和之後」比較來監視和確認任何程序的隱秘活動 — 例如隱藏的文件和註冊表項。只需拍攝快照,運行要監視的應用程序,然後拍攝另一張快照。然後 UnInstaller 會比較快照,並顯示程序在系統各處所作的更改。

Ashampoo UnInstaller 4 實際上是一個完善的 Windows 維護軟件包,具有多個強大的工具。它附帶有高級硬盤碎片整理程序、文件粉碎、文件反刪除器、Internet 清潔、Windows 註冊表清潔器、Windows 系統還原點管理器、文件和文件夾備份等等。詳情請見以下完整列表。



Ashampoo WinOptimizer 9.2:
Ashampoo WinOptimizer 9 那高效、快捷、安全的 Windows 系統維護功能讓用戶受益非淺,其大量強大而又有好的工具讓用戶能完全按自己的需求自定義 Windows 系統。為滿足大量客戶的要求,Ashampoo WinOptimizer 9 提供了兩個新的強大模塊,註冊表整理 和 硬盤監測。


詳細介紹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ashampoo.com/cn/usd/pca/1/System_Utilities

最新回復

芒果大哥@FB at 2012-3-25 02:22:04
謝謝大大分享...........搶頭香.........
keecbs at 2012-3-29 16:35:25
只有一個人下嗎,那我就是第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