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工銀登陸擴張 將徵才200人

lancer 發表於: 2012-2-15 15: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昨天說,今年是台工銀的大陸版圖快速擴張年,配合業務的成長,將會大舉徵才200人。 他還說,台工銀天津代表處將在4月成立,確定落腳有「天津101大樓」之稱的天津最高建築「津塔」,並將成為前進天津的首家台資金融業。

駱錦明說,台工銀今年在大陸與台灣,將分別增設4個及2個租賃據點,目前集團員工1000人,新增200人將是該集團近年來最大規模一次徵才,且有4成人才都是因應海外事業需求。

駱錦明還說,今年也是台工銀的「天津年」,台工銀天津代表處將在4月成立,台駿租賃公司也將在下半年在天津設立據點。

在台灣部分,駱錦明表示,台工銀集團下的台灣工銀證券,雖然在電子下單市場表現不錯,但在證券經紀業務市占率還是太低,他透露已經在與一家券商洽談,不排 除透過併購方式,擴大台工銀證券的業務規模。 駱錦明還說,由於大陸沒有「工業銀行」,所以他也想轉型為商業銀行,但金管會以台灣商業銀行太多為由,沒有答應。

徵才網址連結:
臺灣工業銀行  

【原文轉自:聯合報 / 記者孫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