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裙襬搖搖 漂亮寶貝精選-長腿辣妹Verchenova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7 21:3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Maria Verchenova是俄羅斯出產的辣妹運動員,這個國家專出身材高挑、臉蛋漂亮的體育悍妞,諸如Anna Kournikova與Maria Sharapova,Verchenova可說是後起之秀,雖還未取得重要頭銜,不過吸睛度不輸給崔蘿蓮。


▲Verchenova在場上打球的英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芝加哥論壇報》把Verchenova評選為年度最美麗的高爾夫選手,在高球界的地位有如俄羅斯網壇「雙娃」,甚至被稱為高球版的Kournikova。

她曾經到日本參加比賽,結果有人稱呼她Sharapova,對此她表示,幾乎人人都認識網球,都認識這兩位前輩,希望有一天,她能讓人人都認識她,人人也都懂高爾夫。


▲Verchenova在場上打球的英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