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asyRecovery 檔案救援軟體工具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7 15: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救援軟體,檔案救援程式,隨身碟檔案救援,finaldata 檔案救援軟體,usb檔案救援,檔案救援大師,檔案救援工具,記憶卡檔案救援,免費檔案救援,硬碟檔案救援

這是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它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文件系統。
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文件分區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8.4GB的硬碟。 支援長檔案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參數資料塊;分區表;FAT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軟體名稱] Ontrack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版本語言] v6.21.03 多語言版(英/德/法/義/西)





下載分享:
*** Hidden to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