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洛賓:離皇馬拒巴塞投拜仁

tt1069 發表於: 2009-9-06 22: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洛賓:離皇馬拒巴塞投拜仁

【商台互動體育組】在轉會限期結束之前成功加盟拜仁慕尼黑的荷蘭國腳洛賓,加盟後與法國球星列貝利組成「2R組合」,一個左一個右,這個「雙翼齊飛」的則擊力量更被譽為是球會近30年來最強,而在德甲「地標戰」個人梅開二度,助拜仁以3:0大勝冕的禾夫斯堡後,洛賓大有吐疑揚眉之感,近日這位「新小飛俠」更透露在離開皇馬前,曾經獲得來自巴塞隆拿的邀請,惟最終選擇了拜仁。

佩雷斯上場成為皇馬主席後銳意打造「新銀河艦隊」,而一眾「荷蘭幫」便成為了這位主席「套現」買人的資本之一,結果在轉會限臨近結束前夕,洛賓及史奈達分別轉投拜仁和國際米蘭,而各自在新東家的首戰都有不俗演出後,也分別發表了轉會期間一些不為人知的感想。

在加盟拜仁後立即取得一個好開始的洛賓透露,原來在加盟拜仁之前,他一度有機會轉投皇馬的「國家宿敵」巴塞:「在轉會拜仁之前,巴塞曾經有興趣向我作出招手,不過兩支西豪門長久以來的恩恩怨怨,令我覺得轉戰魯營球場的機會不大,但這些問題都與我無關,更何況我己經決定了加盟拜仁。」

至於在國米也有一個不俗開始的史奈達,對於皇馬的處事手法深表不滿,更大數前東家的不是:「皇馬是一支非常富有的球隊,但他們卻不是一支團結的團隊,他們有錢,但卻不懂得尊重球員,在皇馬管理層比起教練有著更大的話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