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你會有怎樣的感情歸宿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8-02 12: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前言: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對於愛情婚姻的判斷有個簡單又容易的上手法則,雖然關乎人倫與感情的宮位不只一處,但最終的兩性對待關係,仍舊以原始的夫妻宮星曜組合來作研判,因為夫妻宮亦包涵著「夫妻共同生活的方式、節奏及步調」,不僅是探討配偶的個性而已,還可以看出你跟另一半會有什麼樣的互動關係。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對於愛情婚姻的判斷有個簡單又容易的上手法則,雖然關乎人倫與感情的宮位不只一處,但最終的兩性對待關係,仍舊以原始的夫妻宮星曜組合來作研判,因為夫妻宮亦包涵著「夫妻共同生活的方式、節奏及步調」,不僅是探討配偶的個性而已,還可以看出你跟另一半會有什麼樣的互動關係,且讓我們就夫妻宮的組合來看看:

(一)、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戀:

1、夫妻宮有文曲文昌:當這二顆星同時進入您的夫妻宮時,則是說你的婚姻對象相當優質,你的伴侶長相不俗,並非野性的粗獷,而是風情萬種的氣質美,能夠吸引你,當然也是別人夢寐以求的對象。你會陶醉其中,有著如癡如醉的愛情際遇。

2、夫妻宮有廉貞,天府星:命造主人是一位相當感性浪漫,企圖心極強之人,年少之時,就可能擁有豐富的情史,在一生之中有可能歷經一段刻骨銘心的浪漫愛情,但是因為對事業或物質生活的追求,會讓你以謹慎務實的態度選擇伴侶,在幾經尋尋覓覓之後,才會建立恆久的婚姻感情。

(二)、易有第三者介入的感情:

1、夫妻宮有左輔或右弼星的人:能成為其伴侶之人,往往是人生的某個階段中,對其有助力之人,兩人的觀念有頗多待磨合之處,容易背道而馳,經常有可能再來一次,也很容易有第三者介入。

2、夫妻宮有化祿,化權:交往的對象並非一對一的模式,命造本人應當是異性緣頗佳之人,其伴侶也非泛泛之輩,在感情生活裡雙方都很可能有劈腿的機會,如要婚姻美滿,必需特別注意約束自己易受異性吸引的感情。

3、夫妻宮裡有擎羊星之人:你倆可能信奉“打是親,罵是愛”的最高指導原則,兩人很容易為了小事情而劍拔弩張,愛情來得快也很濃烈,雖然兩人的獨佔性強,會給彼此種種壓力及限制,卻很容易有感情外鶩。

4、夫妻宮在寅申宮有貪狼星:命宮為紫微天相之人,命造主人謹慎、愛面子,有點完美主義,會固執於自己所認定的事務而不會輕易改變,心存幻想卻走不出自我設限,具有管理能力,卻無法完全掌控住配偶的行徑;紫相的貪狼則是交友廣、異性緣佳,活躍度大、活動範圍廣,其之交際手腕靈巧,遠非紫相人所能比擬,而其之才氣、前衛思維及獨立性,往往超越紫相人所能想像。這個貪狼配偶會意亂情迷,卻不容易出軌,反倒是紫相人易因誘惑而把持不住自己!

(三)、聚少離多的遠距離姻緣:

1、夫妻宮有天同,天梁星:你頗能接受精神戀愛,十分相信只要兩情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可以靠著簡訊或電子情書來傳達情意,是最有可能發展遠距離戀情的人,婚姻生活有聚少離多的現象。

2、夫妻宮有太陽、巨門,或命宮有天相,夫妻宮有武曲、貪狼:很有可能因為工作或求學而遠赴異地,發展遠距離戀愛可一點兒也不稀奇,甚有可能會譜出異國戀曲,另一半說不定會是個老外。

3、命宮或夫妻宮坐落於四馬之地(寅申巳亥等宮位):你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也許為了追逐個人成就,或是有不得不的理由,你總是必需兩地奔波忙碌,很容易發展異國戀或遠距離戀愛的,聚少離多的感情可能是免不了的。

最新回復

kikikoko520 at 2012-4-04 04:25:59
命宮或夫妻宮坐落於四馬之地(寅申巳亥等宮位):你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也許為了追逐個人成就,或是有不得不的理由,你總是必需兩地奔波忙碌,很容易發展異國戀或遠距離戀愛的,聚少離多的感情可能是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