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國泰徵空服員200人 薪6.8萬 高中畢即可報考

linker 發表於: 2011-6-15 00: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去年才在台灣招募兩百名空服員的國泰航空,今年再度來台招募空服員,起薪台幣五萬七千元至六萬八千元,待遇比國籍航空公司優渥,即起至七月十日在國泰航空網站上受理報名,只要年滿十八歲,高中畢業就能報考。由於報考資格比國籍航空公司寬鬆,預估會吸引更多人報考。

國泰航空表示,這次來台預計招募二百名空服員,只要具中華民國籍,年滿十八歲,不限男女,伸手可觸及二百零八公分高度,善溝通並具高度服務熱誠者,即可報名,唯一要注意的是,因全程考試都是以英文應答,應試者要具流利中英文能力才有機會上榜。

復興遠東也覓才
國泰航空空服員招募第一階段初試在八月九日至十三日舉行,通過初試者將於八月中旬進行複試,通過複試者將前往香港國泰航空總部進行六周的專業訓練,完訓後將在全球航線服務。
除國泰航空來台招募空服員外,國籍航空復興和遠東航空也將招募生力軍。
興航空預計下月八日招募二十三到二十五名空服員,月薪四萬元起跳;遠東航空下月也將招募二十五名空服員,起薪約為四至五萬元。  

偏好精明幹練型
上個月報考新航空服員,在最後一關才被刷掉的民眾簡小姐說,只要有機會都會再試,若要從外籍或國籍航空公司中選擇,會考慮待遇和福利較優厚的外籍航空公司。
中華民國航空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廖玲惠指,航空公司初試第一關會刷掉七成的應試者,考生要脫穎而出,須先摸清航空公司對人選的偏好。外籍航空公司除要求考 生要有好的英文能力外,較偏好外型亮麗,精明幹練、能獨當一面者,國籍航空則偏好具順從性,看起來殺傷力不強的考生。

近期空服員 招募資訊
國泰航空
名額︰200名
條件︰高中畢業,中英文流利,伸手可觸208公分高度
報名時間︰6/13~7/10
網址︰http://careers.cathaypacific.com

遠東航空
名額︰25名
條件︰大專以上畢,精通英語外,會高棉語、法語尤佳
報名時間︰6/27~7/1
網址︰http://www.fat.com.tw

復興航空
名額︰23~25名
條件︰大專以上畢,精通國台語及英語,會日韓語等優先
報名時間︰7/8現場報名
網址︰http://www.tna.com.tw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3 21:07:15
提供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