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為後悔結婚的10種人支招

nod32 發表於: 2011-6-13 19: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為後悔結婚的10種人支招

   1、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

  由於家庭的壓力,加上年齡增大,出於所謂的孝心,不忍父母的嘮叨!匆忙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肯定會後悔。有誰可以安安穩穩的繼續這種婚姻一輩子呢?

  支招:中國傳統位理學認為,男為干,女為坤,乾坤不穩家必敗。此類家庭穩定的風水佈局就是屋宅的桃花位需要粉色的水晶。

   2、為了金錢而結婚的人

  所謂「男怕走錯行,女怕嫁錯郎」,多少男女為了輕而易舉地獲得財富,而去結婚。莫以為就是女人會這樣,其實男性同胞照樣會出昏招。此招有時並不靈,往往要麼上當受騙,要麼「賠了夫人又折兵」。

  支招:要想婚後綁住有錢人,需要繳械他(她)的「金庫」,可在臥室財位放上自己屬相的吉祥物,很靈哦。


  3、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的人

  深愛的人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但有人喜歡自己,無奈自己並不喜歡。但是自己甩了若干回也沒有「甩掉」這個喜歡自己的人,加上自己喜歡的人有可望不可及,故而最後就也「從了」。

  支招:要想讓自己真正喜歡上對方,請亮出你們的結婚照,擇日去寺廟燒香吧。注意如果你不想這段姻緣長久,請不要這樣做,否則後果自負哦。



  4、奉子成婚的人

  現代生活的快節奏,也同樣體現在婚姻上。當男歡女愛的兩人終於有了「副產品」時,不少人只能奉子成婚,假戲真做。不過據統計此後離婚的居多。

  支招:請將自己的臥床擺放在屋宅東邊,天長日久,兩情相悅,妙趣橫生,不煩一試。

  5、分居兩地、一方不甘寂寞的人

  據說結婚的定義是:一男一女以愛情為動力自主自願的結合在一起,日日夜夜不分離。因此那些長期兩地書的男女、那些經常性出長差的同胞,你們要留神了,沒準後悔的事情正等著你。

  支招:利用傳統位理學上的陰陽秘笈,請隨身攜帶對方一屢青發,從此,外在陰陽難以入侵,侵必成劫。


  6、為愛而結婚的人

  愛情是美好的,但是單純為愛而結婚的人,往往會踏上後悔之路,因為生活的狂風暴雨很可能把當初的愛吹到天涯。

  支招:從位理學來看,要讓愛永久,除非你的屋宅不缺角,如果臥室缺角那更嚴重。調換臥室或換房吧。當然化解也可,效果略遜一籌。

   7、不滿足現狀的人

  應該說不滿足現狀是我們工作中應該有的態度,但是,用在婚姻上往往就會導致某些人後悔當初自己年幼無知,稀里糊塗就進了洞房。

  支招:在自己褲帶上和配偶褲帶上都繫上一根月老紅繩。好運會伴隨你們。

  8、性生活不和諧的人

  性是夫妻兩人的重要紐帶之一。只要一方存在問題,那麼,往往會有另一方的嘮叨、埋怨,繼而後悔、甚至出軌。

  支招:除了生理原因需要調理外,更重要的是要重新佈局你的臥床和浴缸吧,好好看看相關博文。


  9、以貌取人而成婚的人

  看重對方的帥氣英俊或者美麗大方,千方百計把對方「騙」到手,那麼,日後後悔的日子就多了去了。因為你能看住對方嗎?你能忍受對方的交際嗎?如果這些都不在話下,那麼可能對方是「中看不中用」,你又如何?

  支招:將對方照片放在自己的內衣口袋,據說會大大提升婚姻指數。

  10、日子貧困又心比天高的人

  不用說,經濟基礎是家庭的重要保障。當然並非說貧困的夫妻必定離婚,而是特指那些日子貧困又心比天高的人,自己沒本事,卻往往指著對方無能,終於一日會分道揚鑣。

  支招:根據流年不同趕緊進行風水佈局,居家和辦公室都別忘記。

  其實,結婚就後悔的豈止這10種人,比如婚前不知對方有病、不知對方道德不好、不知對方種種陋習,都會導致自身後悔不已。但是,任何的婚姻都不是完美無瑕的。結婚意味著從理想主義走向現實主義。結婚意味著承諾意味著責任。

  有人說,真正的愛分為七個境界:情慾、精神、浪漫、實際、哲學、持久、理智。一段婚戀能否持久,就看你是否同時體會到這七個境界。親密愛侶的奧秘就在善於發現愛的哪個境界出了問題,並及時修復。

  即便已感到幸福的伴侶,還可以變得更為幸福,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仍然缺乏彼此深層次的溝通,真正的親密無間是十分微妙的。迴避矛盾,滿足於表面的幸福,對需要提高的境界和風水佈局不作任何努力,這是可悲的。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15 15:41:07
感謝 多謝分享提供 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