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北京美女 - 張子萱寫真照片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5-11 12: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新回復

waynenana001 at 2021-12-25 12:45:44

不到適合自己的「女人」嗎?

讓我們幫忙找出你的「斜槓人生」!

免斗內免追蹤,看的到、摸的到、吃的到!

 假的前夕,到班人數過少。

3.凌晨3點過後,優質公關早已被框、被鎖、下班,或是酒醉無法上檯。

4.【周日與周ㄧ】公關報班人數都不太足夠。若要「優質公關」坐檯,就要多花預算【點或框】。

5.周五、周六(例假日前一日)24點過後,不是沒空包廂、就是沒空檯公關,會一直滿包廂到四點。

6.各項活動時(如聖誕節),除會增加預算外(如多買1),優質公關因僧多粥少,即使你有錢也框不到。

7.各式大型活動後,優質公關屬於疲憊狀態,即使沒請假有到班,仍未恢復元氣。

8.上社會新聞之後1~2天,或擴大臨檢(如春安演習)等,強度與次數都會加強。雖然店家會扣除「臨檢時間」,但歡愉的氣氛會突然中斷。

9.1~2個月才全新開幕的的店家。除非是【換店名或搬家】的「舊有團隊」,否則「憑空」開幕的新店,前往上班的公關大多屬於「二軍」,原因是優質公關在原還在當「工具人」嗎?還在嫌台北酒店經紀「好人卡」不夠多嗎?

還在想「被分手」幾次嗎?!「來酒店找『老司機』,你就是大帥哥、你就是小鮮肉!沒有之一!【別讓貧窮掩蓋妳的笑容】【找酒店工作第一步不要錯!】

【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高層次消費客源】

高薪兼差當日領現,24小時諮詢 - 高級兼/反應/著裝

4.性格開朗(搭配笑容)、嫵媚動人、適度真話。

5.反應要真切的感動

6. 6.說話溫柔,速度不宜過快,聲音不宜呱噪

7.善解人意,

多久沒交男友,三個月又零9

8,曖曖手法,如起身去洗手間,無意間用手碰觸到對方膝蓋上,

9.貼心的用餐模式

這是年輕女孩不懂的模式

10.對於男生的表達,有貼心的反應,男人都喜歡女生替他著想

11.職業表情很容易被發覺,請想像客包含但不限於桌面整理、分配酒菜、點歌伴唱、聊天、玩遊戲等等營造氣氛的工作。

免簽約,試上期間有給薪,無償出借上班須穿著的禮服、高跟鞋與手提包,專人職前訓練與即時線上諮詢,亦有酒醉後與緊急狀況下的協助和照顧。

薪資以實際坐檯時間計算,每10分鐘約160~180元,依上班天數與業績調整;身材容貌、身心狀況、社交能力與工作表現,皆會影響上檯機會與收入多差,工時彈性待遇從優,不須簽約可試做;可提供住宿,飯店式管理好安心。兼職、全職都可以。賺到的都是健康的錢。有嚴格、嚴謹的制度。服務: 提供住宿, 提供彩妝, 提供美髮。你的困難煩惱,我們懂!短期服務快速教學,上工即上手,排班彈性自由、工作內容透明化,立即詢問。誠徵女公關領檯。短期兼職首選。完整培訓快速上手。

【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

【體驗真實的swag、找到屬於你的JVID!

這裡有專屬你的「吳夢夢」與「沈芯語」!

找尋你生命中的「三上悠亞」!

擺脫單身狗、忘掉飛機杯,不要錯過這一次!

 

「自己的酒桌,自己訪!」、「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