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百萬卡友虛驚了 中國信託中油加油卡繼續

Tony0933 發表於: 2011-4-30 17: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4/28 16:55
中油聯名卡上百萬卡友可以安心了,原本中國信託不再續標發卡,準備喊停,不過中油歷經流標六次,今天第七次招標,定出較高的收單費率,因此在參與投標的三家銀行競爭下,最後還是由中國信託得標。中油認為新定費率是以目前市場行情作出必要調整,其它條件沒有更動,因此百萬卡友權益可以續保,讓服務不中斷。(戴瑞芬報導)


中油聯名卡持卡有110萬張,每個月加油刷卡金額高達45億元,而信用卡刷油進帳就佔整體油品銷售的40%,這塊大餅原來合作已經十年的發卡銀行中國信託,卻認為無利可圖,放棄續標,使得百萬卡友擔心5月27日發卡合約到期喊停後,權益受損。


不過中油歷經流標六次後,決定定出較高的收單費率,中油強調是依據目前物價,以及台幣匯率變動影響,做出必要調整,因此是合理的市場行情,也因此吸引包括聯邦銀行、台新銀行及中國信託三家銀行參與投標。最後也順利開標,由中國信託銀行以1.55%費率得標。


中國信託持續合作發行中油聯名卡,中油表示,除了新定費率是以目前市場行情作出必要調整,其它條件沒有更動,因此百萬卡友權益可以續保,讓服務不中斷。

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8/1/2qme5.html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7 14:39:17
~~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