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嬌蕉包 伴手禮好夯

99770 發表於: 2011-3-23 18: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S送給賓客的伴手禮有Love Life粉色T恤、嬌蕉包及一包喜糖,其中台灣本土的嬌蕉包一炮而紅,大S一傳出婚訊時就訂製此包,還要求將柏金包圖案加上馬賽克,背面是中國古典的雙囍字樣,展現她前衛傳統的一面,側邊則是大汪英文名字縮寫WS,相當甜蜜。  

 

嬌蕉包將愛馬仕柏金包圖案印染在帆布上,由於將鎖頭、釘釦及側邊褶痕表現得惟妙惟肖,去年4月推出後,網路上竄紅,孫芸芸、小S、金禧等時尚人士都拎著出門,甚至賣到義大利與杜拜。  

 

此包原價1780元,這次限量200份,總價35萬多,由於大S與嬌蕉包老闆小朱認識,因此免費贊助,沒想到回響驚人,昨天業者接購買電話到手軟,大陸與香港也有網友指定購買,由於是訂製款,價格比原版高,且無法立即購買。嬌蕉包暴紅被法國愛馬仕公司盯上,傳說總公司已由律師了解是否侵權,嬌蕉包公司公關說,該包不是拷貝,是以幽默的方式詮釋經典。  

 

除嬌蕉包是贊助外,喜宴和酒店住宿3000萬,張蘭表示和酒店董事長要好,免費贊助,自營的「俏江南」包辦筵席,「我們花費連100萬(約450萬台幣)都不到。」

 

▲大S訂製正紅色嬌蕉包當禮物,正面圖樣和柏金包相似,刻意馬賽克,後有傳統囍字。

 

▲大S訂製的嬌蕉包背面有傳統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