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老婆禮盒 全民反小三

lancer 發表於: 2011-3-20 13: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電視劇犀利人妻引起反小三熱潮!有徵信業者推出「大老婆禮盒」,裡面裝的是號稱「反小三」三寶,分別是偽裝成插座,掛勾和可樂罐的針孔攝影機,這主要是讓大老婆拿來裝在家裡的各個地方,全面監視有沒有小三出沒,不少大老婆現在把它拿來當做互相贈送的好禮,讓業者大賺反小三財。

 

反小三熱潮帶動商機,大老婆三寶禮盒熱賣,裡面裝了三樣利器,全都是暢銷款偵防設備,插座針孔攝影機,每個月熱賣60個,號稱小三殺手,偽裝成掛勾的針孔,一個月狂賣50個,還有可樂罐攝影機也很搶手,禮盒價錢將近25000。

 

禮盒受歡迎,業者業績漲了兩成,反小三三寶,在家中佈下天羅地網,客廳放插座針孔,最久可以錄影6小時,還是位移式偵測錄影,只有人在移動時,才會啟動,臥室就交給掛勾攝影機,貼在牆上,造型小巧,鏡頭高度可以自由調整。

 

可樂罐針孔看管廚房區域,和真的可樂比一比,不仔細看,實在很難察覺。 大老婆和小三對決,看來現在又多了不少法寶,也讓業者大賺反小三財,荷包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