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K-Lite Mega Codec Pack 5.0.0

Cg2yh 發表於: 2009-7-13 03: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K-Lite Mega Codec Pack
【軟體版本】5.0.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0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
【檔案格式】RAR
【存放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K-Lite Codec Pack 把許多影音編碼工具、多媒體播放程式打包成一個檔案,包含最新流行的 Xvid/Divx 影片編碼、DVD 的 AC3 音樂編碼工具。
此類工具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您尋找編碼工具、播放工具的時間,安裝完成便可以播放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檔案,讓你的播放程式如虎添翼。
其中包含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最新版本,也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播放程式唷。
K-Lite 各版本概述:
Standard:最基本的版本,支援多數常見的音訊及視訊。
Full:包含 Standard 之元件外,另支援無損音訊格式,並支援更多的視訊。
Corporate:較適用於企業環境中,近似於 Full 版本,但並不包含某些項目。
Mega:包含了 Full 版之所有元件,另外包含 Real Alternative。(此為 K-Lite Mega Codec Pack)
**另提供 K-Lite Codec Pack 64-bit 以及可播放QuickTime檔案的 QuickTime Alternative 唷。


【下載連結】
K-Lite Mega Codec Pack 5.0.0
http://www.xun6.com/file/e16a4f210/
QuickTime Alternative 2.9.0
http://www.xun6.com/file/6712d9ee2/
K-Lite Codec Pack 64-bit 2.5.0
http://www.xun6.com/file/d72111c10/
***使用proxy代理可能無法正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