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北投住宅地飆天價 1坪146萬

lancer 發表於: 2010-12-22 21: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動產法拍屢屢創新高,北投一塊552坪的住宅用地,底價6.4億元,第三拍以8億880萬拍出,居然比第二拍價格還要高,不過市場原本看好,信義區獨棟豪宅別墅「風雲頂客」應該可以順利標出,但最後因為底價太高,流標了。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巷子裡的豪宅透天別墅,地上兩樓,地下一層,底價近1億,相當每坪152萬,歐式風格超典雅,加上地段治安好,原本市場預期可以順利脫標,沒想到卻沒人來投標。

一拍價格太高,法拍高手要等8折出手,讓信義區豪宅宣告流標,不過北投這塊552坪的土地,第三拍卻是以暴衝行情開出,飆出北投新天價。

換算下來,每坪單價146.5萬,溢價率38.75%,因為靠近學區以及離捷運站近的優點,建商看好推案每坪上看80萬。

只不過,儘管成本增高,整合不容易,但買家看好北投未來房價,砸大錢標下,會不會再帶動北投區域房價,房仲專家都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