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第二代iPad將於明年初問世?

wii168 發表於: 2010-11-23 09: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雖然蘋果甫於今年4月開始銷售首款iPad平板電腦,但各家分析機構已開始推測蘋果將會在明年初發表第二代iPad。所預估的時間點則不一,有的說1月,有的說第一季,也有人說4月。

至於有關第二代iPad的新功能,有分析師表示它將同時支援GSM及CDMA行動網路,以觸及更多行動營運商與市場。再者,新版iPad也會更輕薄,採用一體成型的外殼設計,也有分析師表示新款iPad將提供500萬畫素的後方相機功能,以及可執行Face Time視訊通話服務的前置攝影機,並會以迷你USB埠取代現有的30 pin連結埠。

根據蘋果揭露的財報,iPad自今年4月上市後,截至今年9月底已售出746萬台,佔全球平板電腦市場的9成以上。

此外,市場亦傳出蘋果為準備第二代iPad的推出,將會降低首代iPad的庫存,因此預期將會有一波低價iPad促銷活動,知名的折扣商店TJMaxx已於周末將原價499美元的最低階iPad以399美元出售。(編譯/陳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