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除臭襪品牌aPure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4 17: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去除腳臭專用的襪子最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過傳統機能性纖維商品單調簡單的設計,卻讓喜歡趕流行的使用者卻步,寧願腳臭也不想被嫌俗氣,除臭襪品牌aPure今年找來專屬設計師操刀,推出一系列獨具有設計感的除臭襪款,立刻在台灣機能襪市場上掀起風暴。

目前機能纖維製成的商品,主要以機能性為訴求,因此常常忽略本身的設計感,不是黑就是灰或白,樣式相當單調,穿起來一點也不Fashion,aPure突破傳統推出色彩鮮豔的襪款,兼具流行與機能性,推出後購買的女性與年輕族群明顯增加,直呼卡哇伊。

aPure士林店店長林新富表示,自從設計襪款推出後,吸引了相當多年輕人的目光,連許多專程拜訪士林夜市的外國觀光客,都被設計感十足的新襪款所吸引而進入店內,經店員介紹後發現襪子還可以除腳臭之後,都感到非常訝異,有日本遊客就因此買了近百雙帶回日本。

 


aPure 業務主任蕭朝元表示,新推出的流行襪款目前只在aPure全省百貨公司櫃點及台北士林、新竹內灣及台中精明直營門市販售,網路官方商店則販賣基本襪款。


這麼讚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