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黃文星照片

virage 發表於: 2010-8-14 16: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黃文星 三心兩意,黃文星男人ktv,黃文星女友,黃文星 絕世英雄,天地 黃文星,黃文星簽唱會,黃文星-天的歌詞,黃文星夜市,黃文星資料,黃文星新專輯

橫跨國、台語雙聲帶,走「王子」路線的黃文星,在專輯「天地」的慶功記者會上,卻被爆出有交往3年的19歲小女友.,他尷尬堅持兩人交往「發乎情、止乎禮」。

 

目前31歲的黃文星承認,3年前在工作上認識「涵涵」,「當時以為她20多歲,交往1星期後,才知道她年紀很輕,認識1、2個月後才在一起,但沒有同居啦。」3年前,女方還未成年,不怕法律問題?他露出憨憨的笑:「沒有啦,知道她16歲都嚇死了。我們交往,雙方家長都有同意。」

成名前,黃文星收入不穩定,常常是女友買魯肉飯給他吃,在超偶比賽前期,她也到攝影棚加油,所以部分粉絲都知道這號人物,但當黃文星發片後,一度對外宣稱「沒有女友」、「分手」,還引起粉絲質疑。他澄清:「她很體貼、成熟,這是我們說好的,但她還是會擔心我,有說過,如果我變心,她要直接殺了我。」

消息曝光,兩人心情都受影響。而向來受師奶喜愛的黃文星,在南部夜市走唱時,常常有婆婆媽媽以「挑女婿」的心態來捧場,如今成「死會」,他也只能無奈笑笑。他積極健身,有發寫真集的計畫,將繼續拉攏師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