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安立奎 超級名模

plurk 發表於: 2010-8-06 13: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安立奎why not me歌詞,安立奎 英雄,安立奎do you know,i like it 安立奎,安立奎 hero,安立奎 why not me,安立奎歌詞,安立奎 超級名模,安立奎mv,安立奎新歌

嗚〜〜呼〜〜安立奎終於實現他的承諾囉,在七月底某個晚上,三點全露奔向邁阿密大海,昨天他把影片提供給八卦媒體,PO上網以資證明,這下子,他雞雞小不小的謎底?總算可以揭曉啦………………


(宣傳照)

這………這………這到底是有實踐賭注還是沒有呀?因為這支安立奎號稱、實踐了西班牙奪冠就裸體滑水的賭注,整個影像超級模糊又黑暗,而且還晃動得超級厲害,全程只聽到他在那邊鬼吼鬼叫,然後再告訴我們,他辦到了?(如下圖箭頭處/取自影片)
 

這算哪門子的裸體滑水呀?就算安立奎是穿著泳衣滑水,大概都可以唬倒大家,連平常他出來穿著褲子的景象,「雞雞」隆起的情況都還比影片清楚咧,叫大夥兒超級失望,對於安立奎曾經形容自個兒雞雞很小的解答,又是無解。

不過,或許也不能太怪安立奎啦,因為邁阿密的地方法有說,只要有人在他們的海邊裸體出現,就要吃下大筆罰單,早先邁阿密警察就已經警告過安立奎了,難怪他只能秀秀這款不清不處的影片,求證他的經紀人,也只能曖昧地表示:安立奎七月底的確是待在邁阿密,哀,真是比台灣的大學生為賭注裸奔還不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