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走遍全球:中國台灣、東南亞 (123MB@PDF@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12 23: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走遍全球:中國台灣、東南亞
【檔案大小】:12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中國台灣東南亞》介紹了中國台灣、泰國、馬亞西亞、新加坡、文萊、越南、老撾、柬埔寨、緬甸、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東帝汶的概況及主要旅遊景點。

《中國台灣東南亞》是根據編輯室在當地的實際考察而取材製作的。《中國台灣東南亞》中主要編輯了“非常具體的、能夠馬上使用的信息”。但是越是具體的信息,隨著時間的推移,其中越會有一些內容要發生一定的變化。特別是飯店、餐廳、公共交通的費用等方面,遊客在實際的旅途中一定會發現有不少的變更。此外,美術館和博物館的開館和閉館時間以及入場費用,也會在沒有預知先告的情況下發生改變。因此《中國台灣東南亞》中所提示的信息以及忠告,請讀者在考慮自身狀況以及立場之後再進行使用。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