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Xara Designer Pro+ v21.6.0.63535 平面/網頁/圖像和DTP終極設計大師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07 19: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Xara Designer Pro+ v21.6.0.63535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18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0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圖像編輯,插圖和DTP。Xara Designer Pro X適合您設計的終極包裝。Xara Designer Pro X將圖形和網頁設計,插圖,照片編輯和桌面排版相結合– 所有這些都集成在一個緊湊的工作空間中。

圖形設計和插圖
完全按照您的方式創建圖形和插圖,並使用各種工具為他們提供專業的自定義觸摸。

矢量圖形
強大的繪圖工具允許您使用矢量繪製線條,形狀和曲線,並調整比例而不會降低質量。您的照片看起來很清晰,直到最精細的細節。當您需要各種尺寸的圖形用於不同用途時,這非常適合!

基本效果
直觀地創建令人興奮的效果,如透明度,輪廓和漸變,為您的圖形和插圖提供特殊的觸感。

用畫筆獲得藝術感
通過畫筆獲得藝術性瀏覽大量藝術畫筆,然後繪製創意線條,將每個圖像轉換為藝術作品。

適應形狀
從任何形狀開始,將其轉換為圖形和插圖的自定義設計元素。

SmartShapes
發現900多種SmartShapes,包括新的改進表格。

照片
圖庫照片包括大量機構照片可供選擇。

圖形和插圖
圖形和插圖訪問一系列精美的圖形設計和插圖。

網頁設計
創建一個網站從未如此簡單:選擇您喜歡的模板,應用您自己的圖像和文本–這就是它的全部!

全景照片滑塊
使用網站的全寬來展示您的照片。這將展示您的圖像,使您的網站成為一個絕對吸引眼球的人。以您想要的任何方式展開滑塊–使用突出的號召性用語按鈕或自定義標題。

視差滾動
為您的網站添加更多動態和深度:內容和圖像等元素在您滾動時移動並提供交互式用戶體驗。

粘性物體
粘性對像不受滾動影響,並在同一位置保持可見。當您需要使用導航欄時,它尤其實用。

揭示效果
只要您的網站的相應區域在瀏覽器中可見,就可以使用對象顯示效果淡入元素。這增加了頁面的移動和多樣性。

輕鬆高級的圖像編輯
立即調整圖像中的亮度,對比度,顏色和飽和度,或使用一鍵優化。要獲得更精確的結果,請編輯照片的漸變曲線或應用專業白平衡。

擦除背景
創建蒙版以輕鬆刪除對象背景。只需屏蔽對象,大致擦除背景並單擊即可將其刪除。

切項目
裁剪圖像的各個部分或剪切圖形。使用鼠標選擇輪廓,磁性套索將自動創建路徑。

完美的照片修飾
使用潤飾工具和完全可自定義的工具提示輕鬆潤飾圖像區域。

印象深刻的照片濾鏡
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濾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照片。只需從在線內容目錄**中選擇140個照片過濾器中的一個,然後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其應用到您的圖像中。

拼貼的照片網格
創建無縫照片拼貼畫。從Online-Content-Catalog **中選擇您想要的任何模板,然後將圖片拖放到不同的位置。

使區域變亮或變暗
在編輯期間增強圖像的各個部分。使用用於顏色躲閃和顏色灼傷的工具,可以使圖像中的精確區域變暗或變亮。

拉直視野你的照片中的地平線是否傾斜?
在Xara Designer Pro X中,您只需使用「拉直地平線」滑塊即可調整照片的位置。

廣泛的印刷和在線出版物
Xara Designer Pro X包含創建和發佈複雜文檔所需的所有工具。該軟件可以處理不同格式的多頁出版物。當您需要結果時,快速:在線內容目錄**包括大量可100%自定義的模板,以及可用於出版物的超過100萬張照片和圖形。

CMYK支持
通過最終打印保持正確的顏色。CMYK(青色,品紅色,黃色和鑰匙)支持為您提供傳單,照片和文檔所需的精確色調。自由選擇文件格式

自由選擇文件格式
使用Xara Designer Pro X,您可以導入,編輯和導出幾乎所有文件格式。您可以輕鬆地與同事和朋友交換文檔和照片,沒有任何限制。

新功能:
Xara Designer Pro X中的所有新功能都是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設計可能性。新版本旨在提高您的創造力,同時提高整個工作流程的效率。

OpenType連字
使打印和在線文檔真正令人印象深刻:新的OpenType連字在您編寫時實時顯示,並使用精美華麗的字體增強邀請卡,商業文檔和社交媒體帖子。

文本字段填充
想要將引人注目的文本整合到您的文檔中嗎?使用文本字段填充,您的文本將調整為完全適合您選擇的形狀。

大寫和小寫工具
通過使用大寫和小寫工具,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以文體方式修改標題或文本。

頁面化妝
頁面化妝再見非審美格式!頁面構成功能允許您輕鬆地格式化文本。

改進的SmartShapes表
使用增強的SmartShape表將您的工作效率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讓您的工作效率提高90%。憑藉更廣泛的設計可能性,您可以為您的網站,傳單和文檔創建更清晰的表格!

PDF編輯器3.0
比以往更容易編輯PDF文檔。由於改進了文本和對象識別,字體是比以前更容易識別的圖形元素。

CSV導入
CSV導入以易於理解的餅圖直接導入CSV文件,並在所有文檔中清晰顯示數據。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 "DesignerPro_Loader.exe" 和 "DrZero_For_Sanet.st_x64.dll" 到安裝目錄
03. 使用 "DesignerPro_Loader.exe" 來開啟程式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tus9p5cdjk0h

https://down.mdiaload.com/yw9oxf46b5rf

https://down.fast-down.com/48co3qa60ntn

http://filebonus.net/ktnibzjgmgmz

https://userupload.net/h4ayn5rsx14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