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約會女王駕到 (101MB@PDF@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24 22: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約會女王駕到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約會女王駕到》由曾小亮著。在這個信任已經成為了一種社會障礙的年代,這就是一本女性「約會相親」秘笈。
為什麼在心愛的男人面前你總是感到緊張,然後錯失至關重要的機會?
為什麼有的女人總能看準男人,然後鯉魚跳龍門,真正實現「幹得好不如嫁得好」?而你卻可能總是遇人不淑,飽受男人和愛情的傷害?
為什麼那個男人約會第二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你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如果是這樣,你真該早就讀讀這本《約會女王駕到》了。本書獻給那些夢想成為「約會女王」的女孩,它會幫助你快速成為約會戀愛達人,讓你識穿男人心,讓你練就一雙火眼金睛,從無數的男人中挑出一款最合適自己的。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