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木蘭奇女傳 (20MB@PDF@KF/Gi/SD/U4/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15 01: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木蘭奇女傳
【檔案大小】:2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9/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10歲以上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你是否讀過流傳久遠的木蘭辭呢?曾經聽過花木蘭代父從軍的傳奇故事嗎?在你的印象中,故事的結局是什麼呢?

  在編寫者新穎的詮釋下,小木蘭就像這般,時常提出一連串問題。花家女子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小小的木蘭卻有顆敏慧遼闊的心,嚮往著外頭寬廣的世界。這塊璞玉,在爺爺與幾位良師的琢磨下,終於拋光。

  代父從軍的木蘭,在上百回大小戰事中,每每以智慧勝出:或未發一箭,未傷一兵;或單騎赴會,出奇制勝;或引蛇出洞,以少贏多。儘管如此出生入死,卻面臨小人陷害,她會如何應對?

  翻開本書,在勇氣、靈性與慈悲中,將浮現一部動人的少女將軍傳奇。
 
作者簡介:
史玉琪
  文字工作者。曾任職於漢聲出版社、《中央日報》、《自由時報》、雲門舞集基金會、靈鷲山佛教教團。為《總裁獅子心》文字作者。著有《最快樂的歌》、《我在藍天下,跳舞》、《小刀萬歲》。現為德謙讓卓出版社總編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