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重新定義谷歌 (111MB@PDF@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12 01: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重新定義谷歌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9/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從Google發展角度出發,通過對Google十幾年發展分析總結,重新詮釋外界普遍好奇的Google企業文化、戰略、人才、決策、溝通以及創新之道。 
作者認為科技正在改變商業的方方面面,全球的信息和媒體資源都在互聯網上,移動設備讓所有人都能夠隨時隨地互相溝通,雲計算讓人們將一台超級計算機輕鬆裝入口袋中……以前的傳統商業模式正在土崩瓦解,每一家企業都極容易受到競爭和劇變的影響。現在企業只有像Google一樣打破傳統桎梏,建立新的機制,將創業精英招聘到公司裡面,才能推動公司的發展,才能在日新月異的互聯網模式下的新商業世界裡佔據一席之地。

編輯推薦:
谷歌是世界上偉大也是可怕的公司。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李開復

谷歌自有一套強有力的工作哲學,條理清晰,實操價值高,我們需要讓它在商業世界裡颳起一陣強勁的旋風。 
——《權力:為什麼只為某些人所擁有》作者 傑弗瑞‧菲佛 

作為一個時常打破常規的公司,谷歌在文化、人才和領導力上有如此高效而獨特的工作法並不令人驚訝。
——世界ding級創意公司IDEO首席執行官 蒂姆‧布朗

谷歌給予員工高自由度,同時夢想明確的公司的價值。谷歌將推倒你所在公司裡所有有關僱傭、培訓、評價、和補償人才的所有就做法。
——《驅動力》作者 丹尼爾‧平克

作者簡介:
席聖文,著名財經作家,中國商報新聞出版總社資深財經編輯,哈佛常春藤企業聯盟特邀顧問,知名財經編輯,創作過十餘部企業家傳記。尤其在企業管理和創新創業方面,有獨立的研究成果。著有《從0到1創業課》《霸道總裁劉強東》《瘋狂鬥士周鴻禕》《野蠻CEO雷軍》等著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最新回復

賴pu5205 at 2020-9-13 23:44:30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 看照網www.xo52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