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nt Download Manager PRO v1.19.5.74309 網絡檔案的快速下載器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12 01: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nt Download Manager PRO v1.19.5.74309
【軟體類型】:網絡續傳
【檔案大小】:3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9/1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nt Download Manager 是任何網絡檔案的快速下載器,具有下載音頻和視頻內容的高級功能。

Ant Download Manager(螞蟻下載管理器)是一款強大的下載工具,該軟件適用於下載各種資源,音樂、影視等通通一網打盡,用戶再也不用下載一堆的下載軟件,只需要擁有該軟件所有資源一鍵下載,一鍵觀看,操作簡單,十分實用,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下載使用!

瀏覽器整合
與大多數流行的Web瀏覽器完全整合:Internet Explorer 8 +,Mozilla Firefox 53 +,Google Chrome 31+及其克隆(Opera,Vivaldi,Slimjet,ComodoDragon,Waterfox等)。
        On \ Off瀏覽器整合 -  常規配置\標籤
        刪除、重新安裝、修復瀏覽器整合

視頻採集器
內置視頻採集瀏覽器允許您從許多站點和視頻服務下載視頻。為方便視頻文件格式和質量的選擇,Chromium瀏覽器有一個視頻按鈕,其他瀏覽器則有一個視頻工具箱。
支持許多流行的視頻服務:vimeo.com,dailymotion.com,facebook.com,instagram.com,rutube.ru,coub.com,vine.co,bbc.com等等。
不進行網站列表和視頻共享。通用算法允許您從開發人員甚至不知道的許多資源下載視頻。

下載速度加速
AntDM能夠降低或顯著降低下載速度,從而允許其他程序更快地運行(例如:瀏覽器)。默認情況下,AntDM下載速度不受限制。

自動化
下載完文件後,AntDM可以執行任何程序來處理下載的文件。包括防病毒、壓縮等

拖放
拖放功能可以更輕鬆地使用AntDM中鏈接的移動來下載或下載文件到目標(terget)文件夾或桌面。

協議
支持網絡HTTP(S),FTP(S)和流媒體F4M,M3U8,MPEG-DASH,RTMP(x),VIMEO-STREAM協議。

代理
支持代理HTTP(S),FTP,SOCKS4,5。

多種語言
語言支持不斷擴展,增加了新的語言。目前可用:阿拉伯語、中文(簡體和繁體)、德語、希臘語、英語、韓語、西班牙語、法語、匈牙利語、意大利語、荷蘭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俄語、斯洛伐克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斯洛文尼亞語、波斯語、葡萄牙語(巴西) 。

下載類別
多線程下載是任何下載管理器文件的關鍵功能之一。這顯著加快了文件的下載速度(在某些情況下最多可達10次)。
大多數Web服務器允許多線程下載。 AntDM允許設置從1到32個線程下載。一般來說,每次下載建議5-8個線程。這允許您一次下載多個文件,不會使電腦超載。

下載恢復
如果允許網絡服務器,AntDM可以獨立恢復中斷的下載。這非常有用,例如在電源故障、強制重啟或關閉電腦的情況下。

多個文件下載
如果要下載大量文件,請將其鏈接添加到擴展名為TXT或LNK的單個文本文件中並下載(主菜單\文件\加載鏈接文件...)。

高級會員鏈接生成器
支持最受歡迎的Generators Premium Links(Debrids)alldebrid.com, cocoleech.com, debrid-link.fr, ffdownloader.com, linksnappy.com, mega-debrid.eu, real-debrid.com, premium.rpnet.biz, simply-debrid.com 等
AntDM,通過 "Premium Links generator"的服務直接在軟件中創建主機的高級會員鏈接(例如:Uploaded.net,1fichier.com,Uplea.com,turbobit.net,uptobox.com,rapidgator.net,...等)。(您不需要訪問網站鏈接生成器來生成鏈接)。

MP3
捕獲視頻時,AntDM始終提供從視頻聲音中提取並將其轉換為MP3格式。為此,有一個視頻按鈕的菜單項。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一條詢問將音頻轉換為MP3格式的消息。
該程序能夠將有關音樂的其他信息添加到MP3文件的ID3v2標籤中。

加載不同類型的視頻文件
一些最先進和最流行的視頻服務(例如,vimeo.com,dailymotion.com等)或媒體協議(例如,F4M,M3U8,MPEG-DASH等)提供格式、質量和分辨率的選擇。視頻文件下載。 AntDM可識別此類格式並提供引導選擇。

文件類別
所有下載的文件都根據其MIME類型保存在文件夾中。支持所有主要類型文件的類別:檔案、音頻、文檔、圖片、程序、電影、其他。AntDM有兩個窗格視圖類別:short和full類似的樹狀目錄。
也可以創建自己的自定義類別並為其分配文件類型。

歷史
可以存儲7到360天或300-3000條記錄的下載歷史記錄。默認情況下,歷史記錄已啟用 -  Config \ Tab Misc。

快速更新
AntDM開發人員不斷開發產品:添加新功能,修復當前錯誤。 AntDM自己檢查服務器上的新版本並將其提供給自動更新。您可以放棄當前版本,或放棄一般的自動更新,並手動檢查新版本。啟用autoupdate  - 配置\標籤常規。

列表視圖
AntDM有2個查看列表。常用列表提供有關下載的詳細信息。具有大圖像的列表最適合於觀看預覽視頻圖像或下載的視頻。有3種模式可供選擇:小型、中型和大型圖像。

預覽媒體文件
在主要下載列表中預覽視頻文件有一個簡單方便的功能。將鼠標移動到視頻或音頻文件行,AntDM將在工具提示窗口中啟動媒體播放器。

存儲密碼
為需要身份驗證的站點存儲加密密碼。

Сhecksumming
下載或計算校驗和已經下載的文件後,對文件進行checksum校驗(MD5,SHA-1,SHA-256,SHA-512)。

用戶下載
您可以將文件下載到您的個人設置:Method,PostParam,Cookies,User-Agent等。

排程器
標準任務計劃排程器允許您在計劃的時間開始下載並在指定的時間停止。如有必要,您可以指定下載頻率。

便攜性
便攜版本不可用,但便攜性保持不變,而且非常容易。安裝一次AntDM,複製安裝文件夾到閃存磁碟上的。在新電腦上啟動後,AntDM本身必須自己設置並為瀏覽器安裝附加組件。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 "AntDM.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yr2d2nhnfgsh

https://filedown.org/xp3w1ux5zght

https://speed-down.org/imlg9lbpsonm

https://www.up-4ever.org/dnx9cfnel3tj

https://www.uploadship.com/87ef02c810c16b05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