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策略戰棋] 魔君:致命錯誤 免裝版 (138MB@RAR@多空間)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05 01: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魔君:致命錯誤 免裝版
【檔案大小】:138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8/0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魔君:致命錯誤(Necronator:Dead Wrong)》是一款帶有輕度Roguelike的卡牌戰鬥類策略戰棋遊戲。在遊戲中你將化身一位魔君,為了保衛自己的領土和子民而戰,你可以招募數量不同的魔族卡牌,驅使他們進行戰鬥!

遊戲背景:
那些亡靈學院的講師們根本不能理解你的才能。你完全沒必要進行多年的訓練了……為什麼不直接與一名邪惡的遠古半神做一筆交易呢?選擇一名特別的指揮官,與無所不能的魔君一起征服利弗莫爾聯盟,然後幫助魔君取回其原有的榮光。

玩法介紹:
你要正確的規劃自己的戰士們,把所有的卡牌都放在它們適當的位置上。

塔防的模式更能開發你的無限創意,你可以根據地圖裡的地形來放置自己的卡牌,讓他們能發揮最大限度的作用。

每張卡牌的能力都是不一樣的,要根據他們的能力特點結合戰略措施打造出一套最完美的作戰陣容,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玩法內容:
踏上黑暗之路: 成為各具特色的指揮官們中的一員,他們各自都擁有專門的強力法術和單位。指揮官們都有其各自追尋魔君的理由,而他們的故事都將在單人遊戲的劇情戰役中為您一一展開。這些故事由《Fallen London》的作者Chandler Groover合作撰寫。

帶領亡靈的崛起:收集並強化亡靈單位並將其部署於令人激動的快節奏兵線防禦即時戰略戰鬥之中。遊戲中擁有超過20種單位,每種單位都擁有可升級的力量,並能與其他單位進行協同增效。在這款卡組構築類超遊戲中精心挑選並置換各種單位吧。

戰鬥到底: 入侵利弗莫爾的領地並擊敗嚴陣以待的守軍。派出您的骷髏弓箭手,惡鬼以及植物炸彈人來擊潰那些利弗莫爾牧師,鋼鐵魔像以及……毛茸茸的山羊?!

大量的珍貴恐怖圖騰:發掘獨特的遊戲可交換遺物,這些遺物可以震撼及不可預測的方式改變您的指揮官力量。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Necronator Dead Wrong.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vqm2pmgtox7a

https://giga-down.com/eaih5hgjnf0f

https://speed-down.org/zgsr0r0s9n1p

https://www.up-4ever.org/aol4luipkffg

https://www.uploadship.com/2e438a3f64335368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