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ぃのうえ空][零式戰鬥][第01-12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04 00: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零式戰鬥
【漫畫作者】:ぃのうえ空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8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熱血格鬥美少女登場!看似柔弱的學園人氣偶像,竟然是剷除奸惡的民間刑警「STRIKER」!?使用高超的戰鬥技巧「ZERO」將犯罪者「無力化」!一次意外將怯弱的白石及剛強的為妹之間繫上了命運的絲線!?但是看似強悍無比的為妹其實有著致命的弱點!?

白石仰慕擔任民警的同學美久留、想使自己變得更堅強,決心加入訓練所。他在第一次以民警身份出任務中,為了超越過去軟弱的自己,一腳跨進了戰鬥的世界。另一方面,白石與美久留還有另一位民警──祁?之間,似乎爆發三角戀情!?美久留對這段感情又有什麼想法呢?

身為高中校園偶像的女主角,在校園外居然是會使用零式戰技的民間戰警!而出身警察世家、個性軟弱的男主角幾經女主角救助,決心變強與她看齊。不過外表強悍的她,其實也有辛酸的心靈創傷……有嬌俏又強悍的女性戰警,也有痛快動作場面,還有青澀戀愛的少年漫畫。 美久留、光與祁雯的小隊意外地與窮凶惡極的殺手對上了,而那…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