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Enterprise v12.0 功能齊全磁碟分割管理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13 00: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Enterprise v12.0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15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6/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管理多家公司電腦的IT服務提供商
功能齊全的磁碟分割管理器有助於磁碟分割重新分配和資料恢復

卓越的IT服務提供商分區管理器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分區方案,以滿足提供IT服務的用戶的所有需求。作為最具成本效益的版本,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涵蓋了磁碟分割管理的所有高級功能,為用戶帶來終身陞級服務。最重要的是,它允許299臺電腦在不止一個住宅和商業環境中使用。

為IT專業人員提供卓越的功能:
重新組織磁碟分割
調整硬碟分區大小以删除分區欄變為紅色。將FAT轉換為NTFS以保存大檔案。
將MBR轉換為GPT以解析硬碟機僅使用2TB。

智慧磁片備份
為IT專家提供的最佳備份解決方案。複製分區或整個磁片以進行即時備份以防止資料丟失。陞級到更大的硬碟以獲得更多的存儲空間。

關鍵資料恢復 (新增)
快速找到遺失的分區並在幾次按一下中執行分區恢復。
深入掃描硬碟機以從格式化的硬碟機和不可訪問的分區恢復檔案。

WinPE 可開機媒體
創建基於WinPE的可開機媒體以修復啟動問題,如BOOTMGR遺失和找不到作業系統。
複製磁碟分割以進行不帶作業系統的資料備份。

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的主要功能:
- 擴展系統分區
        通過“移動/調整分區”和“擴展分區”功能,擴展系統分區以解決磁盤空間不足的問題。
- 複製磁盤分區
        複製磁盤分區以進行硬盤升級或備份數據,以防您的電腦遇到問題。
- 恢復丟失的分區
        由於刪除錯誤、錯誤磁盤清理、病毒感染、系統升級等恢復丟失的分區。
- 將操作系統遷移到SSD
        將操作系統遷移到SSD / HD以獲得更好的電腦性能或備份操作系統以進行系統恢復。
- 將動態磁碟轉換為基本
        將動態磁碟轉換為基本磁碟,以支持完整的Windows操作系統,並在其他分區上安裝Windows。
- 基本管理
        啟用管理磁盤分區,如創建、刪除、格式化、分割、擦除、對齊分區等。
- 轉換磁盤分區表
        將非系統磁盤從MBR轉換為GPT,反之亦然,無需數據丟失即可支持大型驅動器或完整操作系統。
- 轉換文件系統
        將NTFS轉換為FAT或將FAT轉換為NTFS,無需格式化即可支持早期Windows操作系統或存儲大型文件。
- 可啟動媒體生成器
        啟用創建可引導CD / DVD、可引導的USB閃存驅動器,或構建可引導光盤的.iso映像。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fcet8reppoj4

https://earn4files.com/mxw9khbiufq2

https://speed-down.org/pfq9yajwl90l

http://www.filedwon.info/5w1rq9qlbb2o

https://www.uploadship.com/7e6cbae5f9abf0c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