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遠壘][九龍殺手少女][第01-09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28 23: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九龍殺手少女
【漫畫作者】:高遠壘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67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羅麗青,15歲的高一生。常讓身邊同學擔心不已,因為她個子很矮又年紀輕輕就禿頭。不過,這樣的普通女孩卻是香港黑幫伍龍會的專屬殺手。常常要哭到沒有眼淚才能冷靜面對下一次任務的麗青,這一次,為了拓展海外勢力,被伍龍會派去了日本東京!!

以號稱為稱霸東京的戰力被送去新宿,為了報仇繼續留在日本的麗青,她在新學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果苗,竟是個多重人格代理殺手。其他還有動不動就要打架的千金大小姐阿賴耶,而級任老師.螢是怪異武術繼承者,怎麼在東京認識的人全是怪咖……!?

〝嚴格區別什麼人才可以殺的偽善者!〞被弒嚴厲指責的麗青心裡有著「對自己的知心好友下不了手」的致命糾葛。因為這樣她的親姊姊.羅慧中受到伍龍會的委託----------捉回麗青重新教育。而她帶的其中一名手下,是曾號稱為颱風眼的重量級神秘搏擊選手,卻因為看不過她是個心軟的窩囊廢,而改變主意想置她於死地?!

紫水螢利用紫水流眩術成功KO了壯碩的英語教師;緊接著立刻遇上了最後的少林拳士?寶凌羽,原本預訂10幾秒就可分出勝負的螢,竟然栽了個大觔斗;原來凌羽從小就已經雙目失明,眩術對他完全起不了效用,反而讓自己走上了死亡之途……!?

姊妹大戰正式展開了!為了把妹妹帶回原本屬於她的地方,姊姊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力拚妹妹。突然長高又變強的妹妹已經穩居上風了嗎!?為了掌握自己未來的人生,妹妹不惜豁出生命決一死戰!!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