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模擬經營] 離去之前 免裝版 (415MB@RAR@多空間)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18 23: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離去之前 免裝版
【檔案大小】:41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IM 模擬經營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RF/US
【上傳日期】:2020/05/1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離去之前(Before We Leave)》是由Balancing Monkey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策略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中不含暴力戰爭等元素,你要在陌生的星球上從最簡單的聚落開始發展你的文明。在建立了燦爛的文明之後,你能夠遷移到其他星球,利用不同的自然資源建立繁華的貿易。同時還要小心一種叫做太空鯨魚的無比巨大的生物,它們靠吞噬星球為生。

遊戲玩法:
《Before We Leave》是一款幾乎沒有暴力的遊戲。沒有武器,也不用與鄰居開戰爭奪資源。不過你倒是能在威脅你文明的巨大行星吞食太空鯨魚上的鰭死去。

放鬆遊戲,依你自己的步調擴展你重生的社會,並建立屬於自己的適合居住的太陽系行星。小心那些煩人的巨大星際浮游生物吞食者就好。

遊戲內容:
你的人民世世代代住在地底。他們很懷念太陽照在身上的感覺、踏在土地上的聲音還有昆蟲停在鼻尖的感覺。他們滿懷好奇心的前往地表,除了馬鈴薯之外,什麼都不會種。

建造草屋和收穫……馬鈴薯來重建文明,擴展你新生的社會到其他大陸甚至其他星球之上。管理資源,發現遠古科技,並建立行星間的殖民網絡讓你在太陽系中冒險。

可是宇宙並不安全。需要留心上古守護者對城市發起的挑戰。你居住的星球受災害的肆虐,逼得居民只好往地底跑,這些天災會讓管理失當的世界付出代價。

遊戲特色:
隨時隨地製造各樣獨特經營場景

自由的開放全新創意內容

讓自己的文明不斷的額佔領到更多的區域

讓自己的科技不斷的提升

在離開之前完成所有的設備建造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Before We Leave.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ei3st6h27dox

https://earn4files.com/no79otxim7b2

https://speed-down.org/wagnnh9i85yg

https://rockfile.co/5qrslp8sleqq.html

https://www.uploadship.com/7b6643c1d6974327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