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黃玉郎+鄭問][大霹靂][第001-020話]+[新大霹靂][第001-014話](完)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16 22: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大霹靂 第001-020話 + 新大霹靂 第001-014話
【漫畫作者】:黃玉郎+鄭問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44MB+20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大霹靂 
大霹靂是一個神話故事,關於人、神與魔或正與邪相爭的橋段。話說從前有一隻叫魔魁的混世魔王,同儒、道、佛三教正道很不妥,於是三對一打死了魔,但魔精神不死,再次「投胎轉世」……在新時代中,儒、道、佛三教的接班人相繼出現──劍君十二恨、亂世狂刀和葉小釵,要誅殺魔魁,遂展開連場鬥爭…… 

新大霹靂
東嬴人是天照大神的後裔,世代都信奉他的旨意,希望秉承他來稱霸異域的野心。歷朝以來,無數勇者勇闖出雲,挑戰金龍,意欲取得泣龍怨。結果全都慘死在了金龍的抓牙之下,無一例外……為阻止鬼祭大將軍侵略中原的野心,花座召奴決心盜走泣龍怨,與金龍一戰花座召奴、金龍以及泣龍怨消失於東瀛國境,生死未明……三年後為尋回泣龍怨,君夫人遠渡重洋,來到中途,一場牽連中原武林、魔界、以及東瀛的正邪大戰由此展開……

【下載載點】:
大霹靂 第001-020話





新大霹靂 第001-014話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