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手冢治蟲][我的孫悟空][第01-08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5-09 23: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我的孫悟空
【漫畫作者】:手冢治蟲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6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最具趣味、最成功的改編名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妙趣橫生的情節!「手冢流」的孫悟空來啦! 我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歷來是世界漫畫創作者的寶庫,《我的孫悟空》是日本漫畫大師手冢治蟲從該作中汲取營養創作出來、影響了一代少年兒童的漫畫作品,絕對經典,世人共享!

孫悟空,一隻風靡了幾百年的神奇的猴子,他精怪,好鬥,倔強而心存善念,他每次的亮相都會讓人迷戀和激動。已故日本動漫泰斗,曾經創造了《鐵臂阿童木》等經典作品的大師手冢治蟲先生同樣憧憬悟空的世界。 在這部作品中,悟空有了一個新的對手——邪魔崑崙仙人,他創造了悟空並處心積慮的想讓他成為自己復仇的工具,於是充滿著懸念、凶險和爭鬥的故事情節就此展開,悟空的命運如何,他與崑崙仙人之間有什麼難解的恩怨……手冢治蟲先生重新詮釋的孫悟空會讓你看到這隻神通廣大的猴子更為人性化的一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