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柚木N'][學生會副會長矢上小百合非常努力!][第01-04集](完)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22 16: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學生會副會長矢上小百合非常努力!
【漫畫作者】:柚木N'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2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私立朝葵高校有一個傳說。只要向位在中庭的女神像獻上處女剛脫下來的小褲褲,女神就會向其身出援手。而在此,就有一個代替女神執行正義之人。其名為神秘假面,又名超M假面。當她的羞恥心數值達到頂點時,變態之血將會覺醒,化身成為能將人體潛在能力發揮到極限的究極變態超人「超M假面」。全新感覺的學園變態女英雄,在此誕生!

被學生會叫作「母豬」欺負的副會長矢上小百合,其實就是校園傳說中的超M假面「神秘之心」。當她的羞恥心量表超過100%時,額頭上的文字會從「M」變成「S」,化身為消滅學園之惡的究極變態超人「超S假面」。引發話題的「與眾不同」的校園情色喜劇,變態度倍增的第二集現在發射!!

學生會副會長矢上小百合是守護學園和平的超M假面「神秘之心」。當她的羞恥心量表超過100%時,與她本身的心情相反,變態之血將會覺醒,讓她化身為究極變態超人「超S假面」。敵對勢力黑暗學生會的威脅步步逼近!!「與眾不同」的校園情色喜劇,變態度MAX的第三集即刻引爆!!

超M假面啊!成為永遠吧!成員全都是女孩子的私立朝葵高中學生會,乃是挑選貞潔女子與粗俗男子的機關。對於校園中扭曲的女尊男卑制度,發動反抗的黑暗學生會會長明智剛介,終於使出了最後的手段。充滿美少女的學生會,如今面臨了危機!超M假面的變態之力全開的最後一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