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福地翼][植木的法則][第01-16集+PLUS 第01-05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21 00: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植木的法則 第01-16集+植木的法則 PLUS 第01-05集
【漫畫作者】:福地翼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468MB+59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植木的法則
火野國中學一年級的植木耕助從班導師小林老師得到一種不可思議的能力「把垃圾變成樹木」,植木的同班同學森愛因留意到植木的超能力而跟蹤植木,豈料途中被一群不良少年騷擾,幸得植木出手替她解圍。然而此時,小林老師出現並指出植木會遭受「用能力傷害普通人的懲罸」。翌日,植木受女生歡迎的「才」消失了。在森愛的詢問下,小林老師告訴她關於植木所捲入的一場鬥爭。

在天界的神即將退位,100名候選神為爭奪神寶座而各自挑選一名中學生,並賦予其一種能力應戰,最後勝出者所代表的候選神,即會成為下任的神。而小林老師就是其中一名候選神,植木則是被選中的中學生之一,在戰鬥最後得勝的中學生可以獲得「空白之才」作為獎勵,能選擇任何一種自己想要的才能。

除了植木的「將垃圾變成樹」的能力之外,還有許多擁有能力的對手出現,植木在鬥爭的過程中遇見具有可怕能力的羅貝多,同時也結識了鈴子‧潔拉德、佐野清一郎、宗屋秀吉等夥伴,再加上後來取得能力的森愛,共同經歷了多次的選拔與戰鬥,最後植木終於取得了空白之才。 


植木的法則 PLUS
在植木的法則結束兩年之後,世界上的人喪失了與重要之人的有關記憶,植木耕助為奪回人界間人類的記憶、與神秘羊型生物鄔爾一同前往繁華界所發生的故事。

雖然是續作,但前作的角色除了主角之外幾乎沒有登場,讀者即使沒有看過前作也不影響對故事的理解。由於連載期間有一段長達一年的休載,使得這部作品在恢復連載後人氣低迷,結尾也相對草率。 

【下載載點】: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PLUS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