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百年時光:老宅。屋味賞 (107MB@PDF@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5 23: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百年時光:老宅。屋味賞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近年台灣興起一股「老屋新創」的風潮,將年代悠久的老建築翻新改建成藝文展場空間、餐廳、咖啡館、旅店、民宿等形式,讓參訪者在濃厚的古老風情中,感受不一樣的驚喜創意。藉由這樣的氛圍轉換,彷彿像是經歷了一場時光之旅,讓忙碌的現代人從急促的生活腳步中,在安逸寧靜的舊日時光裡得到心靈的充足歇息。

  一幅畫、一角落、一個紀念收藏,都含括著時代的傳承、創意的延伸、主人熱情款待的用心,以及當地的文化特色之美;不同的背景故事,有的卻是同樣濃得化不開的人情。

  根據部落客們豐富的在地旅遊經驗推薦,編輯部蒐集了這些坐落在台灣不同角落的「老宅」背後故事,邀請讀者一起跟著動人的文字及照片感受這些充滿生命力的新文化,下次旅行時,請放慢腳步好好探尋體驗,就讓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物帶給你不一樣的新感動。

作者簡介:
部落客@pepe
  喜歡到處旅行、觀察事物、愛亂拍,以細膩筆觸和生動溫暖的照片,將生活旅行所感受到的一切在部落格上發表,引起許多愛好旅行與攝影的網友們迴響討論。從2006年開始發文至今四年時間累積不少點閱率,也成為許多網友們旅行前的參考指南。未來希望能發掘更多台灣美麗的地方,將所行所聞所見與更多人分享。

  pepe的意思。意私。意識
  pepeh.pixnet.net/blog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