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綠色家居裝飾 (112MB@PDF@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1 23: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綠色家居裝飾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中23個真實家居裝飾的案例,將以綠色植物為主題的裝飾風格盡情展現。

案例均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將綠色植物與紡織品、日用品、古董、雜貨、圖書等和諧搭配的裝飾技巧,打造獨具特色、多彩紛呈的家裝風格,或硬朗,或柔美;或莊重,或休閒;或強調現代感,或偏重古舊風;或高端大氣,或簡約自然,不一而足,滿足不同品味、不同個性的人們的需求。

4個專欄,以編著者對歐美、日本等地的綠色之家與園藝名店的探訪為線索,帶我們領略了與綠色共生的家裝風格的自然之美,還推薦了日常實用的綠色裝飾法,讓我們可以DIY打造自己的室內花園。

日本主婦之友社,出版宗旨是通過提供好的內容全力幫助女性去創造自己的幸福。每年發行12種雜誌和500多種書籍,網羅生活實用類所有領域,是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發行實用書籍的出版社,也是日本國內在女性出版領域佔最大規模的出版社。

在亞洲具有較大的影響,以多國語言版發行11種雜誌。其中在中國女性時尚雜誌類中暢銷的雜誌《瑞麗》《米娜》就是來自主婦之友社。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